全部

2月18日正式上班,济南车管所邀请你提前 “预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7 20:1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7日讯 假期“余额”不足,明天就要正式上班了,想要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市民,可以提前预约啦。所谓的车驾管业务“预约办”,就是通过线上预约,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业务办理的时间和地点,这种方式能够实现人员分流,节约大家排队等候的时间。大家可以通过“济南车管”微信公众号和“泉城行+”APP进行预约。

“济南车管”微信公众号预约流程:关注济南车管微信公众号——点击业务指南中的业务预约——选择车管预约——阅读须知后点击下一步——绑定用户后点击个人业务预约——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填写具体信息进入下一步——选择车管所和办理时间——选择为谁办理业务——预约成功。

“泉城行+”APP预约流程:下载打开“泉城行+”APP点击窗口预约——选择车管预约进入下一步——阅读须知后点击下一步——绑定用户后点击个人业务预约——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填写具体信息进入下一步——选择车管所和办理时间——选择为谁办理业务——预约成功。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