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新人事任命!济南历下区商河县同日迎来副书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5 13:27:10

历下.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10月15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济南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志勇宣布市委决定:李国强同志任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李国强,男,49岁,汉族,山东济南人,在职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此前任济南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兼职副主任。2011年7月,41岁的李国强升任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党委委员。此外,李国强一手打造了“泉城义工”的公益品牌。

最新人事任命.jpg

同日上午,济南市商河县也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济南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志勇宣布市委决定:袁长奎同志任中共济南市商河县委员、常委、副书记。

袁长奎,男,1969年11月出生,山东济南人,历任济南市历城区委办公室办事员、秘书、行政科科长,共青团历城区委副书记,历城区接待处副处长,历城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接待处处长,历城区董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2003年1月,任济南市历城区政府副区长。

640.webp.jpg淄博日报今天刊登干部任前公示:经省委研究,包希安同志拟任县(市、区)委书记。为进一步增加干部工作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

包希安,汉族,现任淄博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1968年8月生,籍贯山东沂水,出生地山东沂水,省委党校研究生,1991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主要履历:2011年11月任淄博市淄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15年11月任沂源县委副书记;2017年6月任淄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市委群众工作部部长;2018年3月任淄博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2019年1月任现职。如对上述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廉方面有不良反映,或发现该同志有跑官要官、拉票等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行为,以及有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公示期限为2019年10月15日—10月21日。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贺晓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先行区22个重点项目今天集中开工,总投资311.8亿元

济南先行区22个重点项目今天集中开工,总投资311.8亿元

15日上午,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即将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有2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11.8亿元,涉及产业园区、...[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10-15

“互联网+”改善医疗服务 2019中国医改(山东)经验交流会在济南召开

“互联网+”改善医疗服务,提高群众获得感。[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0-13

全国泛北方区域性签证中心在济南启用

记者日前从济南市政府外事办公室获悉,全国泛北方区域性签证中心——济南签证中心正式启用,可代办100多个国家的签证业务,将为广大居民提...[详细]
新华网 2019-10-13

全省重点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召

10月12日上午,全省重点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详细]
济南日报 2019-10-13

济南生态文明风采展将延期至10月15日

12日,记者获悉一个好消息 在龙奥大厦二楼南大厅举行的“向祖国献礼向未来致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态文明风采展”将延期至10月15日...[详细]
济南日报 2019-10-13

济南市联合整治食品安全问题 行动将持续至11月底

不打招呼,直奔现场,了解掌握最真实的食品安全状况。[详细]
济南日报 2019-10-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