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直播帮卖“网红鲜花饼”:等会儿下播自己也要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7 21:2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7日讯 4月27日上午,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调研济南电商平台发展情况,他来到山东奔跑吧贝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察看短视频创作和在线“直播带货”现场。

 

孙立成坐到直播台前,开始给观看直播的网友打招呼:“大家好!前几天我到平阴调研,他们给我推荐了玫瑰鲜花饼,只勾起了我的食欲,但是没让我尝尝。”

“今天到这里来调研,赶上了他们的直播。我虽然没吃到,下了直播之后肯定要尝尝,而且我要买!”孙立成拿起这款“网红鲜花饼”,现场“带货”,提振消费信心:“我也可以负责任地推荐我们平阴玫瑰鲜花饼。”

“书记带货,平阴玫瑰香天下!”“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动经济,点赞。”网友们纷纷留言,直呼“买它!”

随着疫情阴云的逐渐消散,山东经济正在稳步向好发展。有着官方身份的地方领导做起直播“带货”时,已经天然附带了来自政府部门的权威性,是对产品质量、服务水准的一次官方盖章。为好产品打通好销路,市委书记直播“带货”的背后,也表现出了山东推动消费、振兴经济的坚定信心。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专题|济南交出一季度经济运行答卷

4月27日,济南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济南市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据介绍,济南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回升状态,多数指标增速好于全省平...[详细]
齐鲁网 2020-04-28
重磅!济南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鲜出炉 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回升状态

重磅!济南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鲜出炉 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回升状态

4月27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济南市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从一季度情况看,济南市经济...[详细]
齐鲁网 2020-04-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