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2秒|太猖狂!济南白色路虎经十路上疯狂别车一公里

来源:齐鲁网

作者:喻思奇 潘绪乾

2017-11-07 23:28:11

齐鲁网11月7日讯(记者 喻思奇 潘绪乾)近日,济南的王先生一家开车从淄博回济南,行驶到经十东路高新区到奥体东侧一段,遭一辆白色路虎多次别车,王先生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事件的全过程。

通过行车记录仪的视频可以看到, 王先生刚行驶经过一处红绿灯时,一辆白色路虎车变道夹到了王先生车的前面,随后王先生向左移动了一个车道,白色路虎车也跟随王先生向左移动了一个车道,当王先生再次向左移动一个车道时,路虎车也移动到了最左侧的车道。 

1.jpg

2.gif

视频中显示,当时路虎车前面还空余一大段路程,但依然屡屡在王先生车前突然刹车,几次险些追尾。王先生称他从章丘方向开过来一路上车流量很大,车速也不是太快,一直到刘志远路他都是随着车流跑,也不知道怎么招惹到了这辆路虎车车主。 白色路虎车大概别了他一公里的距离,多亏了他有着13年的驾驶经验,否则肯定会出交通事故。 

2.jpg

王先生说:“这个小伙子大概有不到30岁,二十五六岁那个样子,他要左拐的时候,我摇下车窗,我说,我惹你了吗?他摇下车窗,他可能是伸了个中指,挺恶劣的,这个人非常恶劣,无缘无故。”

随后这辆路虎车扬长而去,王先生除了窝了一肚子火外,更重要的是觉得这种行为太危险。 

王先生称:“这有点太过分了吧,而且危险,因为经十东路上车流量也很大,他这个对行车安全危害非常大,开车也非常不文明。”

对于这种危险驾驶的行为,历下区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遇到恶意别车的行为,有两种处理办法:一种是上传济南交警随手拍,另一种办法是直接带着拍摄的违章视频到所在地区的违章处理办公室进行举报。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拍摄的视频一定要能看得清对方的车牌号才行。 

微信图片_20170821112008.jpg

[责任编辑:杨凡、董晓爽、赵宇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84秒丨“共享快递盒”来济南啦! 双十一正式投入使用

84秒丨“共享快递盒”来济南啦! 双十一正式投入使用

“共享经济”正在不知不觉中深入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从共享单车到共享汽车,既方便了市民出行又节约了资源。今年上半年“418”期间苏宁物流...[详细]
齐鲁网 2017-11-07
济南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 22家单位共招476人!

济南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 22家单位共招476人!

@济南医学护理等专业的筒子们,机会来了,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开始招聘啦,22个单位招聘476人。报名时间11月15日9:00...[详细]
齐鲁网 2017-11-07
济南明起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并终止Ⅱ级应急响应

济南明起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并终止Ⅱ级应急响应

7日,济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终止Ⅱ级应急响应的通告,自11月8日0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详细]
齐鲁网 2017-11-07

济南一小学把机器人专家请进校园 孩子们嗨大了

为了深入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更好的在中小学校园内营造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传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的氛围。同...[详细]
齐鲁网 2017-11-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