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再破纪录!济南文旅城单日顺销成交2.38亿!

来源:人民数字

作者:

2019-03-08 16:42:03

近几年的房地产市场,波诡云谲,跌宕起伏。风起云涌中,有的随潮而落,现出清云散雾的真身,有的激流勇进,成就千锤百炼的辉煌。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2018年度,济南文旅城销售金额达到147.5亿,位列年度全国单盘第三,成为这个略显黯淡的年份中市场的归心之选。这一年,有超过6000户家庭成为济南文旅城的业主。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如果说过去的辉煌只能证明历史,那当下的激越更能体现现在,乃至未来的走向。

2019开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有所回暖,各大楼盘的到访和成交都有显著提升,济南文旅城更是成为傲立潮头的那个身影

2月24日,济南文旅城单日顺销成交住宅59套,金额1.28亿3月3日,济南文旅城单日顺销成交住宅105套,金额2.38亿。划重点:这不是开盘!只是顺销!仅仅两天,济南文旅城完成了很多楼盘一年的任务,成就了一个神话。

从2018逆势突进勇夺全国单盘TOP3,到2019开年继续领势狂飙、傲立潮头。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有什么“硬核价值”?让我们一起揭秘。

济南文旅城因循经十路东拓脉络,紧随城市发展步伐,以高新万达商圈与奥体商圈为辐射区,踞守黄金大动脉经十路,占据未来东部发展热土,坐享东部新城产业、生活、政务配套福利,畅享时代履新的红利。

同时,项目跟随时代发展大势,将文旅发展为切入点,以世界文旅旗舰品牌感召力,首次登陆济南,并占据经十路都会资源,同时匹配世界文旅领先规制及资源,引入七大主题十大业态,以约630亿重磅斥资,造约550万方世界文旅巨制,成就城市文旅业态群,进一步提升、擎起文旅浪潮生活方式,开拓东部文旅业态版图,开创济南未来的世界文旅时代。

随着济莱区域一体化的深入开展,文化、旅游、交通等产业的进一步整合,济南东部正在获得更大的战略纵深和发展机遇。济南文旅城所在的东部发展热土也有望在地理版图占位的调整和产业整合的过程中迎来新的定位和机遇。

济南文旅城自规划之初,就不是一方简单的度假小天地,而是要将城市特色与世界旅居需求结合,成为济南全新的“世界名片”。故而举全国文旅城资源之力,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十大文旅业态

包含世界首创大型文旅商综合体旗舰约23万㎡商业茂;被誉为“济南小奥体”的约10000座次冰篮;汇聚一座五星级酒店、一座六星级酒店、一座会议中心的星级酒店群;与国际夜生活接轨的滨河酒吧街;云集齐鲁文化艺术盛宴的大型秀场;仿佛“家门口迪士尼”的四大主题乐园…… 每一处业态,都开创一种体验式文旅生活潮流,十大业态荟萃,打造全球游客奔赴向往的文旅圣地。

2018年12月20日,济南文旅城冰篮馆正式封顶。2019年2月27日,济南文旅城商业茂正式开工。除了这两座主要业态建筑,济南文旅城自持业态也进入全面建设的一年,从土方作业到桩基作业,从地下施工到地上施工,这一年,济南文旅城自持区全面进入开工建设阶段,商业茂、冰篮馆、酒吧街、酒店群…… 你们耳熟能详的十大业态,正在一砖一瓦、一尺一寸,从图纸走向现实。

除此之外,济南文旅城已经与历城二中教育集团正式签约,历城二中文旅城分校正式落定!本次签约为历城二中教育集团的小学和初中部,整体涵盖 2 所小学,1 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 1 所中学。大盘加名校的配置,从幼托、小学到初中,全方位满足社区居民的基础教育需求

我们敬重土地,以客户为中心、打磨产品细节,在产品品质提升的道路上不断攀升。

2018年,我们做出了备受业主满意的产品。从D11、D14地块的精妙装修到雍园的世家雅望,济南文旅城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陆续推出建面约105㎡-210㎡的不同户型产品。2019年,我们继续坚持品质的标准,用丰富的经验和海量的数据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依托丰富而精妙的户型规划,我们用扎实的用料、人性的设计和严谨的把控为自己树立了一个新的标准,也为市场树立了一个新的期待。匠心精筑,产品至上,我们用对品质的坚持回报您对我们的信任。

随着社会节奏加快,菁英们忙工作,忙收获,忙到忘乎所以,因此选择一处住宅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济南文旅城配以融创物业,打造贴心管家式服务,让生活更安心,世上之事,心诚则铭,融创物业以臻心关怀,提供更多生活服务,全方位满足生活需求。

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数十载深耕不辍,融创物业及旗下项目多次被授予国家、省、市各级荣誉称号。公司及管理项目全面通过 SGS 通标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指数研究院评选的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荣誉称号

从“省会战略”到“争创国家中心城市”,再到“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圈”,济南的发展一步一脚印,一日一征程。2019年,随着省两会的胜利闭幕,省会济南新的一年的发展蓝图也渐渐勾画出来,济南新时代的宏伟羽翼正在张开。新时代下的新济南,文化旅游也需要与城市发展相匹配。放眼未来,一个属于济南自己的文旅先锋正在崛起。

济南文旅城作为中国14座文旅城中投资额最高,配套最全的一座,项目建成后将对全区、全市乃至全省形成强大的辐射影响力,助推济南城市发展和产业升级,成为济南千亿级旅游产业中举足轻重的一部分,成为未来世界级文化旅游圈的重要节点。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座完整的文旅城将呈现在世人眼前。根据规划,济南文旅城将于 2021 年 6 月开业,届时,济南旅游发展格局将同步世界,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文旅中心!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青高速改扩建、绕城大西环……济南2019年度重大交通工程全面开工

济青高速改扩建、绕城大西环……济南2019年度重大交通工程全面开工

3月8日上午,济南市交通系统“打赢交通枢纽攻坚战,争当省会建设排头兵”劳动竞赛启动,济南市相关领导、10个建设单位分成10个“交通突击队...[详细]
齐鲁网 2019-03-08
新来大熊猫“华奥”亮相济南动物园

新来大熊猫“华奥”亮相济南动物园

新来大熊猫“华奥”亮相济南动物园3月7日,新来的大熊猫“华奥”在济南动物园正式与游客见面。在动物园熊猫馆的新家里,大熊猫“华奥”见到...[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3-08
二月二为什么是“龙抬头”? 民俗记忆:除了理发还有这些

二月二为什么是“龙抬头”? 民俗记忆:除了理发还有这些

二月二为什么是“龙抬头”?。民俗记忆:除了理发还有这些“二月二,龙抬头,大仓满,小仓流。[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3-08
冷空气拜拜~8日开始 济南要暖和啦!

冷空气拜拜~8日开始 济南要暖和啦!

最高气温止步于13.5℃夜间气温持续下降今天最低气温0.0℃,体感较冷不过白天气温回升较快截至16时,最高气温12.2℃(以上数据来源:济南国...[详细]
济南网 2019-03-08
济南花园东路、虞山大道改造工程开工 下半年通车

济南花园东路、虞山大道改造工程开工 下半年通车

记者从济南市交通委获悉,按照济南市委、市政府“1+474”工作体系总体部署,为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提升道路承载能力,花园东路东段道路建...[详细]
齐鲁网 2019-03-08
冬春连旱致趵突泉水位今年首亮“橙警”

冬春连旱致趵突泉水位今年首亮“橙警”

冬春连旱致趵突泉水位今年首亮“橙警”山东济南“天下第一泉”趵突泉地下水位3月7日跌破28米橙色警戒线,今年首次亮起“橙警”,遭遇喷涌危...[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3-08
芙蓉街里竟然藏着座龙神庙

芙蓉街里竟然藏着座龙神庙

芙蓉街里竟然藏着座龙神庙龙神庙大殿框架基本完好,有些部件十分精美。在内部,建筑的前屋檐也有很多精美的木质构件。[详细]
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2019-03-08
传统工艺“牵手”时尚创意,数十万件工艺品明日等您来

传统工艺“牵手”时尚创意,数十万件工艺品明日等您来

由齐鲁晚报主办、齐鲁晚报天一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中国北方文化产品交易会即将于明日在济南舜耕国...[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3-08
海参水饺没吃出海参?济南这大学生要投诉湾仔码头!

海参水饺没吃出海参?济南这大学生要投诉湾仔码头!

海参水饺没吃出海参。舒云展示购买水饺的相关证据,他买的那款海参大虾水饺并没标注海参和大虾含量。[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3-08
济南熊猫天团再添一宝!这“帅哥”还是来自“大户人家”

济南熊猫天团再添一宝!这“帅哥”还是来自“大户人家”

济南熊猫天团再添一宝。“华奥”来了!记者从济南动物园了解到,近日园方从四川借展一只雄性大熊猫“华奥”,经过半个月的适应期,7日上午,“华...[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3-08
济南一男子大了头:借他人钱拖22年没还,对方还玩消失

济南一男子大了头:借他人钱拖22年没还,对方还玩消失

济南一男子大了头:借他人钱拖22年没还,对方还玩消失济南市民刘先生反映,1997年有一家人向自己借了一万元钱,当时承诺年底还钱,但是现在已...[详细]
山东商报 2019-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