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3秒丨客车自燃火势猛烈 济南消防紧急出动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钱云飞 实习记者 韩腾

2019-07-16 12:45:07

7月15日下午,位于济南市历城区东绕城高速港沟立交往南4公里处,一辆客车突然自燃。济南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接指挥中心命令立即赶赴现场。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经勘察发现,此时火势为猛烈燃烧阶段,随时有可能引燃车前身的油箱以及天然气储存罐。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出动两支水枪,分别向车前车后较大起火点进行扑救。经一番努力,成功将火势扑灭。随后再对车体邮箱、天然气储存罐等重要位置进行降温,并确保无复燃迹象。

现在正值夏季,天气干燥炎热,长时间驾驶容易引起汽车机件升温,甚至导致自燃,尤其是车龄较长的车辆,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行驶过程要多加注意,定期检查保养车辆,发现起火后应及时拨打119。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实习记者 韩腾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钱云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金锣上榜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 引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本次山东民营企业百强年度营收入围门槛为101.25亿元,继续保持在百亿以上。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锣)以第37位的排名...[详细]
齐鲁网 2019-07-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