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托人找工作不成后杀人 20年前济南一单位宿舍命案告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8 10:5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8日讯 今天,济南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近期破获的命案积案。

2000年9月23日上午12时左右,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某单位宿舍发生一起命案,嫌疑人作案手段残忍,社会影响恶劣。

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围绕现场物证和受害人的社会关系、矛盾因素开展大量走访排查工作,但限于当时的技术条件,侦查工作一直未能取得重大进展。之后,刑警支队、历下分局始终没有放弃侦查工作,并随刑事技术的发展,于“云剑-2020”行动中,组织专班对此案再次梳理,分析研究重点线索,检验分析现场物证,技术人员克服不利条件,经过200余次耐心细致地化验分析,经过层层筛查,4月20日认定王某某(男,41岁,济宁邹城市人)具有重大嫌疑。办案民警辗转枣庄、徐州等地,经过细致排查和重点守候,4月24日18时在徐州市火车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成功抓获。

刑警支队、历下分局组织更强有力的审查专班,彻底击溃犯罪嫌疑人的心理防线,供述了因委托受害人介绍工作不果,双方激烈争执撕打,王某某情绪失控后将受害人杀害的犯罪事实。

至此,这起影响恶劣、悬而未破近20年的重大杀人命案成功侦破。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郑雅馨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