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5秒|济南:夫妻吵架闹别扭 车主醉驾“消愁”主动找警察求“带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5 17:1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5日讯 近日,济南交警历下大队在济南解放东路上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在行动中查获了一名涉嫌酒驾的驾驶人,让民警意外的是,男子竟然说自己是故意喝酒开车、自愿被查,这是何原因?

据介绍,民警在查处酒驾过程中,在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查到一辆白色轿车时,该车驾驶人说,最近一段时间,他和妻子闹了点小矛盾,心情烦闷喝了啤酒之后驾车来到酒驾检查点,故意让交警把自己查下。随后,民警准备对男子进行酒精检测,这时,男子竟然把手腕伸进了手铐里,要求民警直接把他带走。作为驾驶人来讲,不管什么原因,喝酒驾车都是绝对不允许的,不仅违法,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最后,通过酒精呼气值检测,该驾驶人酒精含量为15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驾驶人看到数值后也表示非常后悔,但是为时已晚。根据规定,如果男子的血检值达到醉驾标准,男子将因触犯刑法面临一到六个月的拘役,同时,驾驶证也将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


闪电新闻记者 曲一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