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突击检查社区电动车头盔佩戴情况 部分社区仅10% 交警将开展安全进社区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3 18:4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3日讯 8月13日下午,济南市交警支队联合济南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全市电动自行车安全头盔进社区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头盔进社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济南市委宣传部副局级领导干部苏庆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交警支队曹凤阳同志主持会议,通报全市电动车佩戴头盔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在会议举行前的早上,济南交警支队在济南各区随机抽选一个社区,对社区早高峰盔佩戴率进行10分钟视频抽查。其中,历下区开元山庄社区头盔佩戴率20%,市中区领秀城社区50%,槐荫阳光100社区20%,天桥区天馨苑社区10%,历城区还乡店社区20%,高新区奥龙观邸社区10%。

济南市市中区二七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玉芹、济南市历下区燕山街道办事处和平路北社区居委会书记于永峰同志作表态发言。济南市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高新管委会宣传部分管副部长、济南市交警支队赵洪铭副支队长、林松副支队长、各区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勤务工作同志在主会场参会。济南市各街道办事处、区交警大队交通科长和勤务中队中队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据了解,济南市文明交通创建工作将进一步提档升级,力争实现电动车头盔推广点覆盖至全市每个居委会,济南市民群众在居住地即可方便拥有头盔,用提升群众头盔佩戴率的实际成绩来展现履职尽责能力。另外,济南市各区文明办要会同公安交警部门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频次,认真查找问题,固化成功经验,使头盔进社区工作成为各区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和亮眼品牌。

闪电新闻记者 马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