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迪尚DCCM高级成衣店落户济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09 19:0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9日讯 4月9日,迪尚DCCM济南高级成衣店开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举行。作为迪尚集团的高端品牌,DCCM品牌聚焦积极独立的职场女性,追求中西文化共融,不断探索国际时装语言的兼容并蓄,致力于在突出低调内敛、端庄优雅的同时,展现温柔迷人的女性气质。

“我非常喜欢DCCM这个品牌,让我懂得了服装与女性可以完美结合,不管是选择高贵也好、典雅也好、或者知性也好,DCCM都能从职业方面进行完美搭配,让我们有更多地选择空间。”顾客黄云告诉记者。

新品发布会上,对“商务着装”“通勤着装”“场合着装”3个产品系列、30余套完整搭配的DCCM-2023春夏高级成衣新品进行了展示,这些服装采用“亲近天然”的材质,通过东方元素和西方版型相融合,打造出穿着的高级轻松感,用匠心工艺,创造出纯粹至美的职场着装。

迪尚集团副总经理孙世光表示:“迪尚DCCM品牌落户济南,是迪尚集团自主品牌发展的一个新篇章,也是市场开拓的新布局、新台阶,也为以后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打下基础。”

闪电新闻记者 赛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