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交警夜查三轮四轮机动车 部分车主明知不可仍无牌上路

2017-03-14 11:39

显示

齐鲁网济南3月14日讯 今天晚上,济南市历下交警大队在泉城路主干线开展摩托车、三轮机动车、四轮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查处行动。行动中,共查处摩托车36辆,三轮机动车5辆,四轮机动车4辆。

编辑 / 扈枫

  • 今天晚上,济南市历下交警大队在泉城路主干线开展摩托车、三轮机动车、四轮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查处行动。(记者 扈枫 王文龙 李莎 通讯员 徐正罡)
  • 在查处过程中,陆续有司机驾驶无牌照的老年代步车、三轮机动车等被交警逮个正着。(记者 扈枫 王文龙 李莎 通讯员 徐正罡)
  • 历下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高殿涛介绍,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老年人代步车、残疾人代步车、城市观光车等,有绝大部分都未到国家工信部申报,这些车辆无法申领车牌,而无牌就不能上道路行驶。(记者 扈枫 王文龙 李莎 通讯员 徐正罡)
  •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继续对上路的无牌三、四轮机动车严查。(记者 扈枫 王文龙 李莎 通讯员 徐正罡)
  • 记者在现场发现,有部分车主明知道车辆无牌不能上路,但因为种种原因,仍抱有侥幸心理无牌上路(记者 扈枫 王文龙 李莎 通讯员 徐正罡)
  • 图为被查扣的车辆。(记者 扈枫 王文龙 李莎 通讯员 徐正罡)
  • 图为被查扣的车辆。(记者 扈枫 王文龙 李莎 通讯员 徐正罡)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