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0秒丨来打卡济南泉城路上的宝藏书店——机遇空间IP MALL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9 12:1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书店是城市净化放松心灵的圣地。奔跑在繁华的城市,穿梭于车水马龙之间,总会有疲惫的时刻。不妨进入一家治愈的书店,翻开一本好书,品味书中味道,汲取书中的精华,感受文化的魅力,让自己更加充实睿智。

在泉城路227号国际时尚创意中心4楼,有这样一家书店,名为机遇空间,自5月份开业来,一跃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座位自由选择,晴天从落地窗洒下来的阳光很美。干净、舒适,适合安心读书。楼梯上的读书区颇有一番“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的意味。

1万平米场地、2万余册图书,四周是5米多高的巨型开放式书墙,图书从地面一直摆到天花板。中间的大片空地放置四人座桌椅,还有两个长条桌上摆放着文创产品。除了图书、咖啡,空间里还有秀场、多媒体发布中心、时尚展厅等,不同的区域设计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书店二层有一处秘密花园。清冷风鸟笼、ins风浴缸……场景设置极具设计感,就连边边角角都充满潮范,吸引众多读者前来拍照打卡。

将阅读与时尚相结合,机遇空间正如它自己的名字一样,让你在感受济南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为个人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历下区融媒体中心 张建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发现战国时期古城遗址

[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2020-07-29

改革攻坚在行动丨上半年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单

7月28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刘勤通报济南市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根据市级生产总...[详细]
齐鲁网 2020-07-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