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 济南市市中区召开全区教育工作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0 15:2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0日讯 9月10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在济南大厦二楼礼堂召开全区教育工作会,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会议对2021年度17名首届区骨干校长、181名区优秀教师、74名区优秀教育工作者、21名区风格教师、10名区最美教师进行表扬。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书信宣读了《表扬通报》。

济南市市中区委书记刘科在会上表示,市中区要放大格局、拓宽视野,争创全国一流高品质教育品牌。要围绕中心城区发展定位,重点聚焦三个目标:打造教育改革活力区、打造优质资源集聚区、打造城乡均衡示范区。精准聚焦、系统推进,实现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聚力、抓紧抓实,全力实施“五大工程”:实施改革提质工程、立德树人工程、均衡发展工程、队伍强基工程、环境优化工程。完善机制、凝聚合力,营造教育优先发展的良好生态。以坚韧不拔的“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着力构建责任明确、执行有力、多元参与的工作新机制:完善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机制、兴教助教机制、氛围营造机制,大力弘扬尊师重教风尚。

会议现场,市中教师青年干部教师素养研修班青年党员代表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同心打造“名校云集,名师辈出,学生幸福,社会满意”的品质教育,齐心共建新时代现代化高品质的美好市中,幸福家园。教育承载着市中的未来,肩负着全区人民的期盼。

“品质市中,教育先行”,下一步,市中区继续携手并肩、奋发努力,共筑市中教育事业新高地,同心打造“名校云集,名师辈出,学生幸福,社会满意”的品质教育,齐心共建新时代现代化高品质的美好市中、幸福家园,为开创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