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即日起暂停缓办展会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3 10:0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商务局获悉,即日起,各会展企业、展馆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对前期已经批复及正在举办的展会一律停办、缓办,展馆及会展企业要全力配合,做好相关事宜。

以下为通知原文:

关于暂停缓办展会活动的通知

市中区、槐荫区、莱芜区、高新区及相关区(县)功能区,各会展企业、场馆:

根据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当前国内疫情形势的判断,鉴于多地出现关联性多点散发本土新冠肺炎病例,并呈快速发展态势,疫情传播风险极高,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通知如下:

即日起,各会展企业、展馆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对前期已经批复及正在举办的展会一律停办、缓办,展馆及会展企业要全力配合,做好相关事宜。

根据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会议等聚集性活动市级审批管理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对于人数较多或跨区域的展会、会议等活动一律按要求报批,批准后方可举办。自即日起,严格按以上要求执行。

请各有关区(县)功能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所在地域拟举办的展会,按照市指挥部的要求,做好相关停办、缓办等工作。

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展会停办、缓办等相关工作,做好参展客商的解释劝服和稳定工作,共同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济南市商务局

                             2021年11月2日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海陆空全面融入“一带一路”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八周年。八年来,济南不断完善包括口岸在内的各类营商环境,深度融入“一带一路”,与沿线国家的经贸往来越...[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11-03

济南前三季度社零额增速领跑副省级城市

消费既是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直接体现,又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今天,济南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济南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11-03

济南公布第一批市级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清单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市级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清单(第一批)的通知》。随着市级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清单(第一批)的公布,多...[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11-03

济南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切实把疫情防控紧紧抓在手上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孙立成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当前疫情...[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11-03

济南3-11岁人群新冠疫苗已累计接种超10万剂次

当前,济南市3-11岁人群新冠疫苗已全面开打,正在有序推进。记者从济南市疾控中心了解到,截至11月2日16时,济南已累计接种103434剂次。[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1-11-03
陶壶、瓷罐、铜钱……29座墓葬,90多件文物,济南莱芜区取得考古大发现

陶壶、瓷罐、铜钱……29座墓葬,90多件文物,济南莱芜区取得考古大发现

在济南莱芜区,古时候有什么样的丧葬习俗呢?或许我们可以到济南市考古研究院在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发掘的一处古墓中寻找线索。这次发掘出...[详细]
齐鲁网 2021-11-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