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来了!3月23日在济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4 11:1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4日讯 今天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凝心聚力抓项目 蓄势赋能促发展”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开拓进取,创新突破,以高效能市场监管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情况展开介绍。

会上记者了解到,2023年3月22日至25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济南市政府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将在山东大厦召开,这是成为中国营养保健食品重要的年度行业盛会。

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主题是“奋楫笃行 臻于至善 在变局中寻先机创新局”。大会围绕市场趋势、科学监管、技术突破、研发创新、融合发展等热点焦点,关注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母婴营养、精准营养等领域,搭建行业交流和合作平台,聚焦科技创新,汇聚各方力量,促进跨界交流合作。大会开幕式拟定3月23日,会期共计四天。期间将举办多场研讨活动。

特殊食品作为一种重要的健康产品,是广大群众高品质生活的保障,更是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济南市深入推进“康养济南”建设,大力推动医养、生物类产业发展,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不断壮大,以“中国特医城”为引领的特医食品产业正蓄势待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特殊食品质量监管不断创新,济南“特食特管”质量管理新模式被全省复制、推广。出台全国首个地方特医食品管理规范和全国首个特殊食品专营店经营规范,省立医院创建成为全国首批特医临床营养科建设示范医院。

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的召开,将为济南市企业搭建一个学习、交流、洽谈和招商的平台,同时将对济南市加快推动保健食品产业提档升级、加快特医食品产业发展、促进健康消费结构优化升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闪电新闻记者 董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放心农资下乡 护航春耕生产

济南:放心农资下乡 护航春耕生产

[详细]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23-03-14
济南轨交1号线即将驶入“最美季节”

济南轨交1号线即将驶入“最美季节”

[详细]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23-03-14
千年古城崭露头角!济南,这样乘上网红的快车

千年古城崭露头角!济南,这样乘上网红的快车

近日,济南这座一向低调内敛的历史文化名城开始频频出圈崭露头角。在文旅市场复苏之际,济南以一种崭新的面貌成功“出圈”,释放出澎湃活力...[详细]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23-03-14

山东电工给出运检巡视新答案:更智能、更高效!

近日,山东电工所属北京富达在江西上饶信州站顺利完成变电站远程智能巡视系统试点部署,实现机器人、视频等信息的接入和联动控制,为变电站...[详细]
大众网 2023-03-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