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部分业主没缴费!济南这个小区物业停了整个小区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18 23:11:09

齐鲁网9月18日讯 近日,济南临溪花园小区的居民反映小区停水已经接近一星期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5001.jpg

临溪花园小区居民介绍:“水现在已经是停了6天了,现实情况已经这样了。据说现在水不是接的自来水公司的水,是从旁边鲁班物业那边引过来的水,并且我们交的水费也比其他人的水费要高。所以有的住户就不愿多拿这个钱,就一直没交水费,造成物业直接把整个小区的水都停了。”

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遇到了出差回来正在提水上楼的李女士。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出差刚回来,家里没有水,连厕所都没法冲。

记者跟随李女士来到了她的家中,李女士说:“管道里就这一点水,这是管道里留存的。我真是让它弄的筋疲力尽,天天都像打游击一样,觉得这个地方不像自己的家。抽空有水的时候浇浇花,换换鱼缸的水,这鱼昨天死了一地。”

5003.jpg

在李女士家出来以后,记者在她家单元门口看到了这样一个通知,是山东鲁班物业·仁和盛庭项目部在9月4号贴的,上面提到临溪花园小区的水费确实是由物业公司代交,但是由于部分用户长期不交纳水费,严重影响到了工作的正常运转,希望用户能在9月5号到9月10号之间把水费交清,否则将会在9月11号采取全面停水措施,不知道临溪花园小区的业主有没有提前做好准备。

临溪花园小区居民说:“11号我们在做饭的时候就没有水了,直到现在也没有水,洗衣服和上厕所真是一种奢侈。”

5004.jpg

随后记者来到了临溪花园小区物业,在小区物业门口,记者看到了关于小区供水问题居民意见征求告知书,上面提到现在由于停水的问题,对小区居民已经造成了影响,所以接下来将会有两个方案供小区居民选择,第一个是对小区供水进行改造,将小区供水单独接入自来水管网;第二个是继续使用当前的供水系统,相关部门将积极协调目前的供水单位。征求意见从9月17号开始,对于这么一份征求告知书,小区居民是什么意见呢?

临溪花园小区居民代表说:“意见征询表我发下去了,只要是我通知到的,把事情说明白了,都同意接入政府的市政管网,意见是非常一致的。”

接下来关于临溪花园小区停水的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呢?记者来到位于仁和盛庭小区北区的鲁班物业进行询问,但被工作人员告知因为是周日所以领导不在,电话也不方便透漏。

5005.jpg

在询问没有得到回复的情况下,记者回到了临溪花园小区的物业办,拨通了济南姚家街道办事处城管委负责人的电话。姚家街道办事处城管委负责人说:“我们正在征询意见,彻底解决一户一表。先统计,只要他们同意一户一表,政府入户调查,就开始施工开始干。物业这块进行协调,做做工作让他们先供上水。”

要解决根本问题,那就得安装一户一表,而在这之前,如何能尽快先保证业主们的用水还需要多方共同努力,对于这件事记者也会持续关注。

小视频最下方图.jpg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市民请注意9月20日起,济南公交506路优化调整

市民请注意9月20日起,济南公交506路优化调整

自9月20日起,公交部门将优化调整506路公交线路。[详细]
齐鲁网 2017-09-18
济南再兴健康跑热潮 2000个参赛名额两天内抢完

济南再兴健康跑热潮 2000个参赛名额两天内抢完

9月23日本周六早,201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济南站将在泉城三大名胜古迹之一的千佛山风景区鸣枪起跑。[详细]
齐鲁网 2017-09-18

水果味月饼竟是冬瓜馅 业内人士:买前看清成分表

中秋节将至,月饼又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近期,网传“水果味月饼中都是冬瓜馅”一事,引发社会热论。难道多年来我们吃的水果味月饼都是“冬...[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17-09-18

文化惠民给百姓获得感 全民健身市民共参与

小到看书、上网,大到开展志愿服务、举办道德讲堂,功能齐全的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让社区居民尝到了文化为民的甜头。[详细]
济南日报 2017-09-18

婚恋网站“迷途”难返?骗婚事件后假身份仍能注册

9月16日,一名自称“翟某欣前猎物”的男子在网络上发文,讲述自己险些被骗的经过,并称翟某欣“野路走多了终于出事了”。目前网贴内容尚未...[详细]
济南日报 2017-09-18

双节期间高速公路实行免费 不需领卡直接通行

记者从山东高速集团获悉,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已经下发关于今年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的时间安排,今年中秋节“撞上”国庆节,共8天假期,高...[详细]
济南日报 2017-09-18
济南公交今天发行3万张纪念卡 出行频率高的乘客或中奖

济南公交今天发行3万张纪念卡 出行频率高的乘客或中奖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纪念2017年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济南公交部门将从18日起发行“公交出行宣传周”纪念卡30000张...[详细]
齐鲁网 2017-09-18

济南R3线第8台盾构机“开拓七号”始发

16日,记者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获悉,9月15日上午11时18分,在济南轨道交通R3线龙奥站施工现场,“开拓七号”盾构机已缓缓转动起巨大的刀盘...[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9-17

济南夫妻出境游购买18件红珊瑚 到了海关被扣下

近日,市民王先生和妻子出境旅游,从济南机场进境时却被查住,原因是他携带了18件红珊瑚制品。根据海关规定,红珊瑚是国家限制进出境的濒危物种...[详细]
生活日报 2017-09-17
[每周质量报告]10月1日起济南等9地市供应国六标准油

[每周质量报告]10月1日起济南等9地市供应国六标准油

按照国家环保部《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要求,济南、淄博、济宁等9地市将将于10月1日0时起全面供应国六标准车用汽、柴油,比其他...[详细]
齐鲁网 2017-09-17
是谁,用一场盛大的旗袍嘉年华,惊艳秋日的济南

是谁,用一场盛大的旗袍嘉年华,惊艳秋日的济南

多少人对于旗袍的印象,是来自于一部电影《花样年华》。张曼玉在电影中对旗袍造型的演绎上都达到了极致。着一袭华美的旗袍,撑一把柔美的纸...[详细]
齐鲁网 2017-09-17
95秒|济南最扎心的安全警示语走红, 听听施工人员怎么说!

95秒|济南最扎心的安全警示语走红, 听听施工人员怎么说!

最近两天,一组“两改一归”的安全警示语在网络上火了起来,令不少网友纷纷献出了自己的膝盖,太直白太搓心啊!不过也有网友对标语的真实性...[详细]
齐鲁网 2017-09-16
速来围观!济南首批共享汽车来了,快看长啥样

速来围观!济南首批共享汽车来了,快看长啥样

今天记者在济南市汉峪金谷附近的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门口看到,已有20辆共享汽车齐刷刷的准备上路了。[详细]
齐鲁网 2017-09-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