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5秒|外卖小哥撞倒老人后留假手机号逃逸 监控记录瞬间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文龙

2017-10-31 16:49:10

齐鲁网济南10月31日讯(记者 王文龙)

在济南,一个外卖小哥撞倒了一位年近70岁的老人,外卖小哥谎称要急着送外卖,就留下自己的姓名和电话号码说等送完餐后马上回来处理,而问题恰恰就出现在留下的人名和电话号码上。

老人1_副本.jpg

10月11号下午5点左右,济南历城大队洪楼中队接到报警称,中午1点左右,在华龙路百花小区北门,一位老人被外卖小哥撞倒,伤势不轻。

济南历城区交警大队洪楼中队民警王靖介绍:老人说发生事故以后,外卖小哥把她扶起到路边,然后外卖小哥说到百花园去送个餐,需要急送。老人心也比较善良,就让小哥先送餐再回来处理这个事故,这个小哥就留了一个电话。

被撞老人手握着外卖小哥留下的纸条,等着外卖小哥回来,可是等了半个多小时,还是不见小哥身影,由于伤势比较重,老人联系了家人,先去医院就诊。

民警王靖介绍:“老人股骨头受伤比较严重,需要更换股骨头,这时候伤者的家属就给外卖小哥留的电话打电话,结果这个电话是空号。”

不但电话号码是空号,连留下的名字也是假的,老人家属赶紧报了警。办案民警判断,外卖小哥有可能是去百花小区送餐,只要能找到订餐的人,有可能就会顺藤摸瓜找到外卖小哥。可是不巧的是,百花小区的监控系统正在升级,无法拍到外卖人员进出小区的视频。

老人4_副本.jpg

就在民警苦苦搜寻的时候,一位小区住户提供了重要线索。民警根据住户提供的外卖信息查到,10月11日中午1多,确实有一个外卖小哥给他送过餐。根据记录,民警查到外卖小哥所在的单位。

济南历城区交警大队洪楼中队民警冯斌称:“就是这辆车,沿着华龙路,由东向西逆向行驶,行经百花小区门口的时候,将由南向北横过道路的一位老人当场撞倒。”

原来,嫌疑人肇事后害怕负担不起治疗费,就心存侥幸地选择提供假姓名、假电话,想一走了之。目前,嫌疑人所骑车辆正在进行鉴定,如确定为机动车,该驾驶人或将面临2000元罚款,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微信图片_meitu_4.jpg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董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中公安快速处理一起妨害民警执行公务案件

济南市中公安快速处理一起妨害民警执行公务案件

2017年10月27日14时许,兴隆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小岭村某饭店门口有人酒后滋事。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民警询问情况时,犯罪嫌疑人刘...[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所有济南人!一起说说济南今年有哪些变化!

@所有济南人!一起说说济南今年有哪些变化!

文明济南,交通治理首当其冲。和谐、规范、有序成了泉城当下交通环境的代名词,治理交通环境,济南用了洪荒之力。5月份以来,济南布置大量...[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济南人注意!演马佳苑小区、礼乐佳苑小区将停水

济南人注意!演马佳苑小区、礼乐佳苑小区将停水

记者从济南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期济南部分地区管道进行停水施工,停水地点及时间如下:11月1日9:00至1日17:00 演马佳苑小区用户停...[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61秒丨女子小清河轻生,济南六旬老人毫不犹豫跳河施救

61秒丨女子小清河轻生,济南六旬老人毫不犹豫跳河施救

发现有人跳河,年过六旬的老大爷二话没说也跳进了河水中,将女子拉到岸边。[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济南天桥区卫计局建立“四项机制”强化依法监管职能

济南天桥区卫计局建立“四项机制”强化依法监管职能

记者日前从济南市天桥区卫计局获悉,为依法履行卫生行业监管职责,该局成立综合监督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四项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卫计系...[详细]
齐鲁网 2017-10-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