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黄桥小区:干粉倒进绿化带 风起“白粉”飘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017-12-24 10:04:12

23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反映:天桥区黄桥小区5号楼前,有人在花坛内倾倒灭火器内的干粉。据了解,倒干粉的是该小区原住户,因为搬家,他把此前收来的过期灭火器里的干粉全都倒进了小区绿化带……

张先生说,8:00左右,他走到小区5号楼附近时看到绿化带里白茫茫一片,“还以为是面粉撒了。”可当他走近才发现,这些粉末白黄相间,风一吹就会飘起来,还伴有阵阵刺鼻的气味。与此同时,四五个男子从居民楼的地下室里往外搬灭火器,“我这才反应过来,这些白色的粉末是灭火器里的干粉。”

10:00左右,记者赶到时发现附近的房子正在拆迁,走到5号楼前可以看到,花坛、绿化带里还有一层白黄相间的粉末。楼前停着一辆车,堆满了废弃的灭火器,罐体大都锈迹斑斑,上面模糊的字也很难辨认。有人不断从地下室往外搬灭火器摞在车上,其中一人说,他们8:00多过来时,绿化带里已倒满了干粉,“这可不是我们倒的。”

满地干粉究竟从何而来?他表示,是原本住在此处的住户倒的,“他给我们打电话,说有人让他收拾这里,他没空就找来了我们,用剩下的灭火器作为交换,让我们来打扫。”

据附近居民介绍,倾倒干粉的住户原来是做废品回收生意的,此前不知从何处收来了这些过期灭火器,摆的楼前满地都是。“没想到这又倒在了地上。全都是细粉末,一刮风全都飘起来了,呛得人难受。”

当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张先生得知,绿化带内的干粉已基本得到清理。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电视机送修快1年翻出维修单,维修点:电视不存在了

电视机送修快1年翻出维修单,维修点:电视不存在了

济南:电视机送修 一年未收货[详细]
齐鲁网 2017-12-23
千米彩色蜡染绘画《泉城之水》亮相济南

千米彩色蜡染绘画《泉城之水》亮相济南

提起蜡染,大多数人想到的是我国少数民族制作的靛蓝色的印花棉布。而提到蜡染画,大家自然而然想到的是充满民族风情的传统画面,那你可就“...[详细]
齐鲁网 2017-12-23

济南最小“钢管舞舞娘”走红 钢管舞让我爱上飞的感觉

因为一条小视频,最近有很多网友注意到了一位泉城“10后钢管舞舞娘”,之所以在网上走红,是因为这个叫窦曼齐的女孩,经过短短四个多月的训...[详细]
济南时报 2017-12-23

济南违法大户车辆被电子眼识别出 路口民警当即拦下

开车上路,如果交通违法记录太多,迟迟没有处理,那么就要当心被电子眼盯上了。依托大数据平台,21日、22日,济南槐荫交警在西客站片区接连...[详细]
齐鲁晚报 2017-12-23

东南二环延长线27日晚试通车 济南105公里“空中长廊”闭环

22日,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72.3亿元建设的二环东路南延、二环南路东延将于27日24时通车,比计划工期提前1年。[详细]
济南时报 2017-12-23

济南已“攒”下41万平方米储备安置房 部分用于租赁房

在今年济南楼市调控中,土地出让最高限价新政从8月唐冶土拍落地以来,截至12月22日土拍落幕,政府储备性安置房面积共410888平方米。[详细]
济南时报 2017-1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