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起3天趵突泉周边或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将及时发布最新信息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018-03-02 10:20:03

3月1日,济南交警发布元宵节交通预警:3月2日至4日每天下午开始,趵突泉景区周边道路可能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管制时间和路段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交警部门将及时发布最新信息。

3月2日是元宵节,济南交警预测,当天下午至夜间,趵突泉景区周边的趵突泉南路、趵突泉北路、泺源大街、共青团路、泉城路以及泉城广场周边区域将出现流量高峰。同时,3日、4日恰逢周末,预计市区流量仍将处于高位运行状态。

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副主任康书平介绍,3月2日至3月4日17:30至22:00,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流量情况,对黑虎泉西路(趵突泉南路路口至南门大街路口)、趵突泉南路(黑虎泉西路路口至泺源大街路口)、趵突泉北路(黑虎泉西路路口至泉城路路口)采取禁止机动车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具体管制时段和路段将视当天路况具体采取措施,并通过多种途径及时对外公布。交通管制期间,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机动车准许进入交通管制区域。

交警部门将加大对南门大街、黑虎泉西路、泉城路、天地坛街、共青团路、趵突泉北路、趵突泉南路、泺源大街等路段违停的查处,建议市民公交绿色出行。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拆除美里湖公园附近违建,济南槐荫区打响年后拆违拆临第一枪

拆除美里湖公园附近违建,济南槐荫区打响年后拆违拆临第一枪

3月1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开展了春节后第一轮拆违拆临行动,在美里湖街道办事处邱庄村拆除违建。该地位于美里湖公园北侧,属于公园的一部分...[详细]
齐鲁网 2018-03-01
肯德基携手中国国家博物馆 讲述国宝背后的故事

肯德基携手中国国家博物馆 讲述国宝背后的故事

2018年新年伊始,肯德基携手中国国家博物馆,获得十七件国宝形象使用的官方授权,并且将它们的文化之魂融入在18个城市的肯德基超级国宝主题餐...[详细]
齐鲁网 2018-03-01
重磅!济南公交推出绿色出行卡 如何办理看这里

重磅!济南公交推出绿色出行卡 如何办理看这里

济南公交绿色出行卡发行了。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召开的公交绿色出行卡新闻通报会上获悉,宣布从3月1日起,济南公交将正式对外发行绿...[详细]
齐鲁网 2018-03-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