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8秒丨婚房墙面裂缝,婚期一拖再拖 济南华皓英伦联邦小区业主很糟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陈志富

2019-06-04 20:03:06

齐鲁网济南6月4日讯 最近,济南的许先生向闪电新闻记者反映,他碰上了一件糟心事,即将入住的婚房,出现了质量问题。半年多的时间墙反复出现裂缝,婚房迟迟修不好,这婚期也只能一拖再拖。

许先生的婚房买在了济南旅游路附近的华皓英伦联邦,去年9月份交房的时候,他就发现了房子的质量问题。在婚房主卧西墙,闪电新闻记者看到确实有明显的两道裂缝,一直到墙顶。许先生说,主卧的墙开裂,是因为这个地方是个施工洞,堵的时候没堵好。

婚房西墙开裂,装修前施工方山东天齐集团济南分公司已经给他修好了,但没想到装修完后,裂缝又出现了。说好这个5月底入住的婚房,又得延期了。除了墙面开裂,婚房的地下室也有问题。门两边的墙缝都有发霉的痕迹,原因可能是打胶没打好,而且地下室的墙皮也出现了鼓包,开裂等问题。

婚房墙裂缝,地下室小毛病不断,许先生和开发商、施工方也协商过多次,还把问题投诉到了济南高新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办公室。济南高新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墙体开裂,应该属于水泥砂浆的收缩裂缝。之前他们也把开发商、施工方都叫到一起,但因为业主提出来赔偿一万块钱,开发商不同意,这事也就暂时搁置了。

现在解决问题有俩办法:一是赔偿,二是维修,现在赔偿不成,只能维修。济南高新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许先生,他们会积极协调,让施工方按工期进行维修,双方可以沟通维修时间,问题不大。随后记者拨通了施工方山东天齐集团济南分公司一位负责人的电话,对方也知道维修拖的时间过长,对入住影响越严重,他们会先进行维修,再与许先生协商赔偿问题。最后许先生也提出要求,墙开裂本身就是施工方的责任,维修是义务,但维修带来的麻烦和损失也是业主的合理要求。

闪电新闻记者 陈志富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陈志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高铁猥亵女乘务员 一男子在济南东站被拘留

高铁猥亵女乘务员 一男子在济南东站被拘留

近日,济南东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即将到达济南东站的G6920次高铁列车上有一名男性旅客猥亵列车女乘务员。接警后,济南东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详细]
齐鲁网 2019-06-04
84秒丨旅拍美照变成广告宣传?! 律师提醒:保护肖像权,这些要做好

84秒丨旅拍美照变成广告宣传?! 律师提醒:保护肖像权,这些要做好

近年来,各式各样的旅游项目在生活中越来越常见,周末游、跟团游等不同类别也总让人眼花,无论何种方式,拍照自然是必不可少又让人愉悦的项...[详细]
齐鲁网 2019-06-03
75秒丨济阳一八旬老人遭雷击身亡 专家支招如何防雷

75秒丨济阳一八旬老人遭雷击身亡 专家支招如何防雷

夏季到来,雷雨天气也逐渐多了起来,6月1日,济南市济阳区刘海村突然下了一场雷阵雨,时间不长,也就10分钟左右,但是,悲剧却发生了。[详细]
齐鲁网 2019-06-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