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饭店外沙子滑倒骑友引发赔偿纠纷 济南民警及时化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5 19:3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5日讯 “民警同志,谢谢你们了,我们人生地不熟的,这要是真的有问题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只要是检查好没问题就行,不行就在这休息一天,再走!”

5月24日下午,济南章丘分局垛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报警人称自己和朋友随骑行队来到垛庄七星台,在某饭店用餐后离开,之后程女士路过饭店门前的一堆沙子,不小心滑倒,头部受伤,与饭店发生争执请求处理。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程女士正坐在地上,手捂头部,不能动弹。饭店门前能看到一堆黄沙,还有滑倒的痕迹。“民警同志,我们是外地的,来骑行,吃饭后就被门口的一堆沙子滑倒了,我们找饭店,饭店老板也不承认有错,您说这事怎么办?”“您先别急,看看你朋友伤重不重,需要的话我们先送您的朋友到医院检查一下,其他问题再说。”

民警先查看了受伤人员的情况,随后与饭店老板进行了沟通。经过民警耐心与老板沟通,让老板换位思考一下,体谅一下当事人,最后与当事人达成协议,赔偿伤者部分医药费。

在此民警也提醒广大骑行者,骑行过程中体力消耗较大,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发生意外。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通讯员 何大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