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将建设加速器用房及连廊批前公示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6 14:0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近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获悉,千佛山医院将建设加速器用房及连廊,目前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正在进行批前公示。

根据公示,加速器用房及连廊建设项目位于千佛山医院院区内,主要功能为加速器用房及其辅助用房和连廊。建设单位为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设计单位为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位于历下区经十路以南,山师东路以西。建筑面积约3978平方米,连廊面积约670平方米,加速器用房及其辅助用房地上和地下面积共约3308平方米。

据了解,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成立于1960年,为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临床学院、山东省慈善医院。医院时值国家困难时期建院,汇集了一大批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初期主要承担全省干部保健工作,也为此后山东保健康复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几经更迭,历经沧桑,至上世纪70年代末始成为面向社会开放的省级综合医院。医院目前拥有全球新一代全景动态uEXPLORER探索者PET-CT、美国瓦里安Truebeam直线加速器等一系列新型医疗设备,本次新建加速器用房也将有力提升医院医学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护士给受伤的农民工涂护手霜走红网络

济南护士给受伤的农民工涂护手霜走红网络

最近,有两双手火爆网络,一个是布满了厚茧、皲裂的手,那手被网友称为像极了“父亲的大手”;还有一双手正在将它轻轻地呵护,反复涂抹着护...[详细]
济南时报 2021-01-16

华山之巅不再“秃顶”!济南要在山顶建六角亭

1月14日,在华山历史文化湿地公园的华山山顶,山顶进行观景平台扩建的同时,在靠近山顶的一处观景平台处新建了一座仿古六角亭,让“光秃秃...[详细]
爱济南 2021-01-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