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5秒|济南莱芜将为全区4万多70周岁以上农村户口老年户免费开通有线电视信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0 16:1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 3月9日,济南市莱芜区为民办实事——农村7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收看有线电视项目启动,将为莱芜全区4万多70周岁以上的农村户口老年户,免费开通有线电视信号,收看基本电视节目不低于95套。

在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办事处城子县村村民王兴法家中,工作人员耐心教给王大爷有线机顶盒的用法。据了解,王大爷老伴今年75岁,符合免费看有线电视的条件,9日一大早,工作人员就给他家里布好线路,将机顶盒安装完成。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办事处城子县村村民王兴法说:“原来电视就能看山东台,再就是中央台,有些想看的电视节目还看不到,现在安装了有线,有100多个台,想看啥就看啥,老年人看个戏曲、老电影非常方便。”

2021年度,济南市莱芜区委、区政府确定了12件民生实事项目,其中"为农村7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提供有线电视服务"项目,政府每户每年补贴120元,目前项目已完成了基本信息梳理、网络摸底工作,10月底将完成全区4万多户的安装工作,有线电视的安装将切实提升当前农村老年群体的法律观念、自我防范辨识能力,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通讯员 张波 杨东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