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车主给奥迪车加装360度倒车影像 却频繁黑屏修几十次没修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7 22:3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7日讯 对于不少新手来说,倒车非常考验车技。济南的段先生有一辆奥迪A4轿车,为了方便倒车,专门安装了一个360度全息倒车影像。可是自从安上这个倒车影像,车辆的中控屏就经常出现故障,连续修了几十次都没修好。

装360度倒车影像 奥迪车为何频繁黑屏?

济南市民段先生2019年在济南润华天泽奥迪4S店购买的一辆奥迪A4L,可是车开了一年多的时间中控液晶屏坏了30多次。他找过4S店,4S店告诉他是视频线的问题,又说是整装设备的问题。“我也配合4S店换了视频线,换了360整装设备,同时换了360整装设备后还是黑屏。”济南市民段先生说,当时360倒车影像是在4S店安装的,费用是两千块钱。

段先生说“目前给我的方案是把两千块钱退给我,说让我再跑跑试试,我感觉这个方案是不合理的。不合理是因为我当时安装360度倒车影像,就是因为我车技不好我才装了。我的诉求就是不拆除360度倒车影像的情况下,把我车的黑屏问题彻底解决。”

对此,济南润华天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跃斌表示,“段先生买的是A4L标配的车,当时在买车过程中段先生主动提出要加装360度全景影像,对接各方面可能出现偶发性的黑屏。”

段先生这辆车,中控屏和360度全息影像有点互相排斥的感觉,过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中控屏黑屏的情况。可是对于新手段先生来说,这个360度倒车影像是必不可少。那么频繁黑屏的故障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4S店:偶发性故障 需拆掉倒车影像检测

济南润华天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兵表示,“加装了360度倒车影像,它会接一个视频线,我们怀疑外加装这一块可能需要排除360度倒车影像这一块,建议把360度倒车影像拆掉。”

而济南市民段先生则表示,“拆除过,开了两周,我拆除以后就是把电源线断掉,拆了两周还黑了一次。”

济南润华天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跃斌告诉记者,这个360度倒车影像他们前期也给段先生更换过整套的,如果段先生提出质量不行或者其他情况则可以给他退。

在记者的协调下,段先生同意再次拆除360度倒车影像,让4S店进行检测,这次能把问题解决吗?

汽车主机检测没问题 黑屏问题如何处理?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检测,济南润华天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兵认为当前原车暂时没问题。

段先生说:“我的意见就是360度倒车影像还是不能拆的,因为当时购车的时候就是因为可以加装360度倒车影像然后我才买的,现在我的诉求是能不能给我免几次保养。”

济南润华天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客户经理赵迪表示,“这样的话,可以给段先生免掉下一次进店的基础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

最终,4S店同意免费为段先生更换点烟器保险,并赠送客户基础保养两次(所含项目为:机油、机滤及工时)。双方就屏幕黑屏一事达成一次性和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