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22秒|提前潜入身藏柜台 待商场下班砸破柜台 济南一女子盗窃12部手机被刑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2 19:1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2日讯 近日,济南一名女子为了偷手机也是拼了,在商场下班前潜入,等到工作人员下班后,就盗窃手机。目前,该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历下警方刑事拘留。

2月25日0时许,济南市历下某辖区手机卖场保安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女子鬼鬼祟祟,上前询问,该女子自称老板让其回柜台取货,但对老板名字却支支吾吾,回答不上来,保安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历下警方随即赶到现场,对该女子进行盘查。民警发现,其随身携带的手提袋中有大量未开封的新手机,随后将其带回建筑新村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嫌疑人到案后先是声称自己有病,装疯卖傻,拒不交代自己的犯罪行为。经过民警深入调查,并询问相关人员,最终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最终供述了自己的盗窃行为。

经民警审查,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女、23岁、某公司职员), 2月24日18时许进入辖区某手机卖场,随后潜藏在卖场四楼某柜台内,商场关门后, 21时许,马某某对某商铺的玻璃柜台进行破坏,盗走12部手机、6个手环,2个手机耳机等电子产品,涉案价值7万4千余元。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