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济南街头艺人考核通过名单出炉!5月将正式上岗“艺展街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4 11:4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4日讯  4月13日,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城市管理局主办,济南市文化馆承办的2021济南市街头艺人招募考核在市文化馆多功能厅成功举办。闪电新闻客户端对本次考核进行了全程直播(【直播】2021济南街头艺人招募考核现场!闪电新闻记者带您探班“准艺人”风采)。

经过现场打分考核,2021年济南街头艺人录用名单也正式出炉,名单如下:

通过考核的街头艺人团体有:

大Clean乐队(大扫除乐队,成员:平笑天 安琪 索传会 王喆)

石头组合(成员:李石 雍立军 谷岩峰)

泉乐团(成员:马帅 于涛)

板斧熊组合(成员:朱鹏宇 董宇宸)

通过考核的街头艺人个人有:

陈   正  李   皓  刘培森  唐嘉欣  

王德忠  杨佳敏  都鹏伟  李可安  

王   华  刘泰邦  李宁君  蔡   磊  

赵维永  李亚楠  沙   龙  蒋晓雯  

董小东  冯   喆  宋成义 

济南市文化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济南市文旅局统一安排下,济南市文化馆将与上述通过本次考核的街头艺人签订《济南市街头艺人自律公约》,并为艺人朋友们颁发“济南街头艺术表演证”。正式演出将在5月份开始,届时2021年招募的街头艺人将与2020年招募的街头艺人一起,选择固定点位进行演出。

相关报道:

>> 2021年济南市街头艺人招募工作与“退出机制”并行

>> 2021年济南市街头艺人招募开启 声乐表演以通俗唱法为主

>> 夜空中最亮的“星” 2021济南市街头艺人招募考核举办 展演形式将迎来优化创新

>> 2021年济南街头艺人招募考核举行 街头艺人有了“上岗证”

>> 点亮城市文化风景线 济南市街头艺人“持证上岗”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通讯员 傅丰仪  白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