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电动车、摩托车肇事逃逸 济南天桥交警连续破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5 19:5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5日讯 济南市天桥区交警秉承“生命至上”的理念,连续破获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让群众感受到了交警速度和温度。6月28日一大早,两起肇事逃逸事故受伤家属为天桥大队事故中队的民警们送来了三面锦旗,以表谢意。

6月8日,两辆二轮电动车在堤口路与西工商河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口处发生碰撞,造成一方受伤,未受伤一方电动车无牌且逃离事故现场。事故中队副中队长肖延磊、民警牛广召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在之后10天的时间里,民警先后调取监控十余处,筛选卡口照片百余张,最终锁定肇事嫌疑人,其对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6月10日,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车在泺口南路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人受伤,摩托车驾驶人逃离现场。事故处置组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因为受伤一方未记录摩托车车牌号,事故现场没有相关的监控视频,增加了案件破获难度。事故处置组利用10天时间,先后调取监控十余处,筛选卡口照片百余张,排查无名道路8条,走访群众30余人次,最终锁定肇事嫌疑人,其对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再添新能源汽车换电站 共有充换电设施1.8万余个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又一座面向出租车和网约车的新能源汽车换电站正式运营。换电站位于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东南平台南侧,每天可服务400辆车,...[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7-05

治愈系蓝天白云再现泉城

[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1-07-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