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欠款两万不还 济阳法院全程网上办案追回欠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5 16:1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近日,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法院帮助中小企业追回欠款两万余元,全程网上办案,高效调解,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山东某食品公司因购买济南某工贸公司纸箱欠纸箱款22442元,济南某工贸公司遂将山东某食品公司诉至济阳区人民法院。立案庭速裁法官刘振虎承办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山东某食品公司,食品公司认可欠工贸公司纸箱款,但因资金不到位而未能支付,后经几次沟通食品公司承诺会尽快筹措资金偿还纸箱款。其后在法院工作人员催促下,食品公司也在最短的时间将纸箱款支付给工贸公司。工贸公司在短时间内零成本拿到了纸箱款,整个过程全流程网上办案,有力保障了中小企业的合法权益。济阳区人民法院今后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简化审判流程,降低诉讼成本,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