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连续两年除夕 别克英朗发动机漏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08 22:1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8日讯 过年的时候,大家选择自己开车出行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家住济南的王女士反映,在2019年10月份时候,她们一家从山东润通别克4S店,购买了一辆别克英朗汽车,然而在一年后的除夕那天,发动机又出现了漏油的情况。

别克英朗发动机 连续两年出现漏油情况

王女士一家告诉记者,当初之所以选择别克英朗这辆车,最看重的是这个品牌的汽车发动机。可是用着用着,她们发现汽车发动机漏油了。

王女士表示:“这辆车在使用一年零三四个月的时候,出现了第一次发动机漏油,当时的行驶里程是12716公里。”

当时,王女士便联系了4S店,在2021年正月初六进行了维修。4S店工作人员给鉴定漏油的原因,是因为高压回油管,密封圈由于出厂的时候质量不好而导致的。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听从了4S店的解决方案,更换完车辆密封圈之后,就把车辆开回了家。然而在今年除夕当天,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了。“而且这一次漏油的现象特别严重,油都喷到了汽车的前保险杠上。在今年年初四,拖到了4S店里,4S店还是判定,是高压回油管这个地方的密封圈又坏了。”王女士表示。

连续两年除夕,别克英朗出现发动机漏油,王女士一家很不理解,而且感觉影响到了正常的出行。为了寻找解决别克英朗发动机漏油的办法,王女士一家又来到了山东润通别克4S店。

车主:车辆有质量问题 要求退车

山东润通别克4S店工作人员表示:“车辆出现漏油的情况,有可能是扭矩衰减导致的,扭矩衰减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温度导致的变形,发动机震动引起的松动,都有可能。”

根据王女士提供的照片,记者也联系上了汽车专家。

汽车专家赵林告诉记者:“天气的变化可能导致出现间隙性的变化,出现渗漏;还有可能就是压力的不顺畅,可能造成堵塞,压力过大,导致这里渗漏。”

王女士认为,当初购买的是辆新车,发动机第一次出现漏油时,并没有出“三包”。而且两年出现两次同样的问题,王女士认为车的发动机质量不合格,以后根本不敢开,要求4S店退车。

4S店:尽最大程度保障车主利益

对此,山东润通别克4S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来看,车辆已经超出了“三包”范围,按照别克品牌汽车三包凭证条款里面的内容,所更换的涡轮回流管密封圈,并不在发动机主要零件范围之内,所以不能满足王女士提出的要求。

双方经过长时间沟通,最终4S店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尽最大程度保障消费者利益。

山东润通别克4S店工作人员说:“8年16万公里,我都给你保了。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 8年内,假如还出现发动机漏油的现象,我们都会进行处理。”

对于此事,记者也会持续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复工!济南地铁4号线参建者们又忙起来了

复工!济南地铁4号线参建者们又忙起来了

2月7日,正月初七,在济南轨道交通集团4号线一期工程04工区,新黄河记者看到,参建者们已经做好了复工准备,准备开启新一年的地铁建设征程...[详细]
新黄河客户端 2022-02-08
2021济南CPI数据出炉 八大类商品中这三类价格下降

2021济南CPI数据出炉 八大类商品中这三类价格下降

2月6日,国家统计局济南调查队公布数据显示,2021年,济南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累计上涨1.5%,涨幅连续两年比上年缩小0.9个百分点,涨势总...[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2-02-07
春节假期,美术馆里“尽览黄河”

春节假期,美术馆里“尽览黄河”

过年的几天假期,让平时忙碌的人们拥有了很好的休闲时间。去美术馆欣赏精彩的艺术品,也成为很多市民的最佳选择。记者来到山东美术馆,获悉...[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2-02-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