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乘客将笔记本电脑遗忘车上 济南公交工作人员等待失主到深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30 17:1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0日讯 11月24日晚,郭女士在省立医院坐上了济南K129路公交,将随身携带的装有重要资料、价值8千多元的笔记本电脑放在了身旁。当车辆到达省委二宿舍时,她拿着手机看着电视剧,便下了车。

当晚21点37分,车辆到达终点后,驾驶员成龙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了遗留在座位上的电脑包。他二话没说就交到了车队工作人员手中。工作人员考虑物品比较贵重,特意在车队等着失主来认领,一直等到夜里十一点半多。

晚上十一点多,到家后准备休息的郭女士猛然想起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还在公交车上,急忙联系车队,知道自己的电脑已经妥善保管好,悬着的心才放下。车队工作人员与郭女士商量好第二天早晨过来领取,才放心地下了班。

11月25日早上7点,郭女士赶到K129路终点站。当从工作人员手中拿到自己的电脑时,她十分激动,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泉水水位进入下降期,趵突泉每天还可“喷”出5万多吨水

​济南泉水水位进入下降期,趵突泉每天还可“喷”出5万多吨水

11月末,济南渐渐进入初冬旱季,各大泉群的水位也缓慢下降。趵突泉的喷涌势头依旧很不错,近距离可感受到它凶猛的气势。[详细]
齐鲁晚报 2022-11-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