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正式启用!济南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揭牌 京外第4个中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07 09:25:09

齐鲁网9月7日讯(记者 何则伟)经过97天的筹建,济南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正式揭牌,214名商标审查人员顺利入驻办公,济南中心正式进入试运行状态。

济南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北京以外设立的五个中心之一,是继广州中心、上海中心、重庆中心之后第四个投入运营的京外中心。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赋予这个中心商标注册申请、审查、变更、转让、续展、国际注册、质押登记等职能,对更好地为企业和经营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商标品牌服务,更好地激发市场活力、创新、创业潜力,更好地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实施意义重大。

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场监管总局的大力支持下,今年3月20日,原国家工商总局印发《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三年攻坚计划(2018—2020年)》,明确在2018年筹建济南商标审查协作中心。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济南中心筹建工作,工商总局《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三年攻坚计划(2018—2020年)》印发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以及省政府分管领导同志分别作出指示,要求省工商局会同有关部门加快筹建、早日见效。

建成运行的济南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对标国内国际先进,学习借鉴一切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先进做法,努力把济南中心建成国内一流的审查中心。同时,将积极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大局,强化受理窗口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我省及周边企业办理各类商标业务提供高水平服务,为推进商标战略实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此外,中心将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依托商标审查中心,紧密结合商标审查实践,加强与高校合作,积极开展商标理论研究,争取形成一批商标领域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着力将济南中心打造成为国内开展商标理论研究的重要基地。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何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人民日报点赞:济南等地多措并举强化干部正向激励

9月7日《人民日报》刊文《让想干事者有机会让能干事者有舞台》,报道中央和各地多措并举,激励广大干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文中首先首...[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9-07

山东省魏学勤等6人当选中国汽车产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人物

中国汽车产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人物评选与表彰活动结果日前揭晓。山东省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魏学勤、青特集团董事长纪爱师获杰出人物奖...[详细]
齐鲁网 2018-09-06
清除一批、曝光一批、通报一批 济南将开展出租车行业提升行动

清除一批、曝光一批、通报一批 济南将开展出租车行业提升行动

记者从济南市城乡交通委获悉,济南市将在全市开展“树文明行风,展泉城形象”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提升行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9-06
济南:被投诉多发出租车驾驶员将依法撤销从业资格

济南:被投诉多发出租车驾驶员将依法撤销从业资格

今天下午,济南市城乡交通委员会召开“树全市行风,展泉城形象”全市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提升行动会议。记者了解到,济南将对出租车行业开展队...[详细]
齐鲁网 2018-09-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