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小区内捅死女子后逃窜 事发建大花园小区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018-11-23 08:20:11

22日18:00左右,建大花园小区一居民楼下发生一起惨剧。一男子持刀捅杀女子致其当场死亡,随后逃离现场。截至22:30,民警、保安仍在事发居民楼附近巡逻蹲守,确保小区安全。

业主:曾听到打架声和女子的哀嚎

据住在建大花园4区6号楼的业主张先生介绍,命案发生在18:00左右,当时他曾听到楼外的惨叫声。张先生回忆,当时他和妻子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楼下传来疑似有人在打架的声音,“听动静好像是一个男的在打一个女的,有拳头打到身上的闷响声和被打女子的惨叫声。”张先生说,他还以为是两口子在吵架,也没理会。

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动静一直未断,而且越听越觉得不对劲。“打了没几分钟,就听不见有男的动静了,光能听见女的在发出痛苦的哀嚎,就是‘啊啊啊’地叫,听着很惨。”张先生说,他曾到自家车库想看看外面发生了什么,但因事发地点位于他家东侧,路灯较暗,什么也没看清,“这个动静持续了两三分钟就没声音了,我怕妻子担心,就回家了。”

张先生说,他进屋没多久,便听到了楼下传来警笛的声音,这回他直接走到现场进行查看。“我过去的时候,民警和急救人员都已经到了,现场也已经封锁了。当时楼下围了挺多人,光知道是有个女的被捅了,但是具体的情况都不清楚,也没人认识她。”

惨剧:多名知情人士称女子遭捅杀

张先生表示,他看到有许多民警围在跟前,曾想要上前查看,但被民警拦住了。“当时急救人员在现场检查,但是没多久就退了出来,估计人是不行了。”张先生说,由于当时是18: 00多,虽然天色已黑,可还是小区业主回家的“高峰期”,越来越多的业主围靠过来查看情况,“民警就找我帮忙,让我拿了根木杆,帮忙拦着围观的居民。”

据张先生回忆,没多久又有民警前来勘察现场,而他也与其中的民警有过交谈。“当时我想过去看看,但民警又把我拦下了,他劝我不要过去,说怕我看了受不了。”张先生说,他对民警的话赶到疑惑,一再追问,“民警跟我说,被杀的是个女的,他们到达现场的时候,这个女的脖子上还插着一把刀子。而且肚子也被刀捅了,现场满地都是血,特别惨。我一听这个情况,就没敢再上去看。”张先生的说法也得到了小区多位保安的证实。

随后,张先生听到现场有位老大爷告诉民警,他曾看到这个被捅杀女子与男子发生争吵的一幕。“那个老大爷说,他看到这俩人打架,还曾上前劝过,说让他们别打了,再打就报警了。结果没想到后来出了命案。”张先生说,“根据大爷的描述,那个男的长头发,上身穿浅色的衣服。”

巡逻:民警、保安在小区路口蹲守

21:00多,记者赶到事发居民楼下时,现场已拉上了封锁线,被捅杀的女子也已被拉走。据围观市民透露,女子是在20:30左右被殡仪馆的车拉走了。而在封锁线附近,留有一位保安看守,对想要从这条道路通过的居民进行劝阻。

记者注意到,在事发居民楼附近,仍停有多辆警车。周边的四五个路口,都有身穿制服或便衣的民警在蹲守,还有数位民警正持手电筒沿着附近居民楼巡逻,并检查周边的绿化带中是否有异常情况。期间,还有几位身穿绿色棉袄的小区保安持手电筒、对讲机来回巡逻。

据多位保安透露,男子行凶后逃离现场,至今还未被抓获。对于行凶男子的体貌特征,他们均表示不知情,“这个我们真不知道,我们主要是配合警方工作,看看有没有可疑人员,发生情况能够及时处置。”对于该案件,现场民警均表示仍在调查中,不便透露。截至22:30记者离开时,现场还有十余位民警、安保人员在小区各路口蹲守。 (记者李尚隆)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老人摔倒扶不扶?历下这位环卫工给出了答案

老人摔倒扶不扶?历下这位环卫工给出了答案

老人摔倒扶不扶。只要有需要帮助的人和事,他都会主动上前帮助。[详细]
济南日报 2018-11-23
20座无水生态公厕亮相济南高新区 微生物降解生态处理后变有机肥

20座无水生态公厕亮相济南高新区 微生物降解生态处理后变有机肥

20座无水生态公厕亮相济南高新区。日前,济南高新区城管局在舜华路办事处辖区内选址建设新型生态卫生间20座,现已验收8座,年底前全部验收...[详细]
齐鲁晚报 2018-11-23
23日发布会预告:《济南市地质灾害防治管理办法》修改后有何变化?

23日发布会预告:《济南市地质灾害防治管理办法》修改后有何变化?

《济南市地质灾害防治管理办法》修改后有何变化。济南网11月22日讯。[详细]
济南网 2018-11-23
济南市严打七类城乡建设领域黑恶现象

济南市严打七类城乡建设领域黑恶现象

济南市严打七类城乡建设领域黑恶现象鲁网11月22日讯。土石方施工强收“保护费”、威胁恐吓招投标企业、燃气经营强买强卖……遭遇这些问题可...[详细]
济南日报 2018-11-23
济南拟立法规定:不文明行为者被逮住必须留下真名

济南拟立法规定:不文明行为者被逮住必须留下真名

不文明行为者被逮住必须留下真名以后在济南公共场所习惯了“不讲究”的糙人注意了哈,弄不好就会丢人丢钱丢面子。在此次立法时,济南也注重...[详细]
济南壹眼 2018-11-23
济南供电助力国内首个十大能源系统能源站建设

济南供电助力国内首个十大能源系统能源站建设

济南供电助力国内首个十大能源系统能源站建设15日,济南市济钢新能源站迎来正式送电供暖,济钢周边区域13000多户居民从此告别煤烟味儿,进入了...[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23
济南拟立法对不文明行为重点整治处罚,含乱弃单车等

济南拟立法对不文明行为重点整治处罚,含乱弃单车等

济南拟立法对不文明行为重点整治处罚,含乱弃单车等文明创建,是一项“永不竣工”的民生工程。鼓励有关单位招聘时,优先录用文明先进。[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23
市创城督查组到历下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创城督查组到历下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周鸿雁一行先后来到解放路街道解放桥社区、后坡街社区,实地查看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项目迎评准备工作情况。督查组认...[详细]
天下泉城 2018-11-23
反对暴力!济南设首批4个“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

反对暴力!济南设首批4个“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

济南设首批4个“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干部依法履职能力和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22日上午,济南市妇联举办济南市...[详细]
生活日报 2018-11-23

人民日报:济阳扶贫挂职干部捧着一颗心来 不带半根草归

不带半根草归一身迷彩服,挽着裤腿,初冬天气,但他额头上却沁着汗水……当记者在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区曲堤镇王义寨村见到吕向阳时,看不出他...[详细]
济南网 2018-11-23

生源紧缺再现价格战 济南驾培市场迎来寒冬

济南驾培市场迎来寒冬“最近想考个驾照,咨询朋友后发现一些驾校收的学费很低,不知道服务质量如何?”槐荫区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作为学车者...[详细]
济南日报 2018-11-23

明知故犯?济南一男子图便宜买辆查封车,上路被扣下

济南一男子图便宜买辆查封车,上路被扣下事先被告知是辆法院查封车,却仍继续购买,上路后被交警果断拦下查扣。近日,济南市民张先生为爱车被...[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23

济南今年累计拆除违法建设3423万平,居山东省第一

济南今年累计拆除违法建设3423万平,居山东省第一22日,济南市城管局长吕灿华到12345接听市民来电。加大渣土管理,大力推广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