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河来水量增大 济南市浮桥将陆续拆除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冬阳

2019-09-18 10:18:09

黄河来水量增大 济南市浮桥将陆续拆除

9月17日上午,黄河济南泺口浮桥已经拆除。(本报记者崔健吕传泉摄)

本报9月17日讯 记者采访获悉,受近日泾渭河降雨影响,黄河中游地区发生较大洪水过程。据有关部门预报,近日黄河中下游泾渭河局部、龙三干流、三花区间部分仍有降雨,受此影响,我省黄河干流将出现较大洪水过程。

为确保行洪畅通,山东黄河河务局下发了《关于做好浮桥拆除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市河务(管理)局立即通知辖区内浮桥运营单位,立即开展浮桥拆除工作。

为此,我市黄河浮桥将于9月16日起陆续拆除。其中,泺口浮桥已于17日早8时开始拆除。大流量过后,有关部门将及时通知浮桥运营单位接桥,并发布恢复通行公告。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深化云计算 共启云未来 开创云生态大会9月25济南启幕

当前,科技革命进入高速发展态势,阿里云“为了无法估算的价值”将中国的云计算触角伸向海外,百度向外界展示“百度大脑”的科技成果,移动...[详细]
齐鲁网 2019-09-17

王舍人街道: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7日上午,王舍人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负责人、“两新”组织...[详细]
齐鲁网 2019-09-17
增设7000停车位、开通临时摆渡车....山东文博会出行攻略来了

增设7000停车位、开通临时摆渡车....山东文博会出行攻略来了

文博会期间,为提供周到的便民服务,将开通由济南西站公交枢纽、腊山立交桥发车至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2条临时摆渡线路,并在场馆及周边增设...[详细]
齐鲁网 2019-09-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