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铁快运助力“双十一” 10小时货物送达客户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19-11-11 09:33:11

“双十一”电商黄金周已经开启,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11月11日-20日网络购物高峰期间,铁路部门将充分发挥高铁成网优势,科学使用高铁载客动车组、确认列车、行李车等运力资源,开展为期10天的电商黄金周运输,为客户提供快件铁路运输服务。

其间,济南铁路部门每日开行济南西至北京南间载货动车组确认列车2趟,济南、青岛、泰安三地车站每日开行高铁快运列车13趟,承运发往北京、上海、郑州、兰州、重庆等方向,以及北京、广州、重庆等方向集中到达的高铁快件。与去年同期相比,总体运力资源供给再创新高,高附加产品显著增加,社会效益进一步提升。

值得关注的是,其间,铁路部门还将首次推出“高铁当日达”,实现10小时货物送达客户,实现“当天下单当天到货”的快速运输产品,为生鲜产品、证件文书、医疗送检品等贵密件递送需求的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站到站、库到库和门到门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热力集团走进黄金99广场 温心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随着今冬供暖的临近,供暖服务备受市民关注。[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1-10

山东考生注意! 民航招飞开始啦!

山东考生注意,民航招飞开始啦。[详细]
山东商报 2019-11-10

济南园林 “国际范” 园博会上展风采

泉城济南不仅有活泼灵动的泉水滋润,更有争奇斗艳的花草和高大挺拔的绿树为伴。[详细]
济南日报 2019-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