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每天12万只口罩让谁预约走了?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02-22 10:08:02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1日讯(记者 崔雅伦 邓云峰 张光 钮晶 左晓明 )21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防控新冠肺炎”特约访谈第三期。就济南市网上预约购买口罩等热点话题,专访了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强。

李强说,对于预约口罩,大家可通过微信的“漱玉平民防疫产品预约小程序”,或登录济南市防疫物资网上预约平台,每天7点在线预约。最近几天,漱玉平民大药房的预约小程序一上午的访问量超700万人次,最多时1分钟内同时在线预约口罩的有12万人,口罩预约3分钟就被抢光,由于需求量太大所以部分市民暂时预约不到。

考虑到口罩数量有限,需求人又非常多,漱玉平民大药房设置了一个过期失效的规则。市民收到取货通知短信或小程序中展示取货码后,需在次日20:30前到店购买领取,未按时到店的顾客则视为放弃本次预约。

此外,对于不少市民关心是否可以重复预约问题,李强说,顾客到店成功领取口罩后,预约系统将自动核销其预约信息。不含领取的当天,顾客在买到口罩(不含购买当天)间隔三天后,就能再次参与网上预约。例如,顾客预约成功的信息如果是在2月14日被核销,那么,他在2月15日、16日、17日不可参与网上预约,2月18日7:00可再次网上预约口罩。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专题|春风里,济南各区县复工复产在行动

为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济南全市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全市今年共安排27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3795.1亿元,年计划投资3047.3亿元。[详细]
齐鲁网 2020-0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