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4秒|当花开满山间 济南历下这片“福禄考花海”邀您来打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3 09:09:04

目前,在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南段,1.8万平方米的丛生福禄考花竞相盛开,漫山的明艳,构成了济南市规模最大的“福禄考花海”。站在坡下而望,层层叠叠的粉红,其间点缀着片片“白绸”,这片由46.8万余株福禄考编织而成的“锦缎”顺坡撒下,明艳着春日的山间。

据介绍,丛生福禄考是一种常见的匍匐植物,花色淡红至深红,色彩鲜明强烈,群体观赏效果极佳。自2020年开始,历下便统筹谋划设计方案,随坡就势把原来杂草丛生、裸土斑斑的黄土堆变成了“春季福禄考”“夏季格桑花”等四季不同的观景盛地,绿化提升面积约3.4万平方米,用美景向市民展示了大美历下的风韵与雅致。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历下区融媒体中心 张宝强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全面打响城市品质提升百日攻坚战 19项重点任务公布

为着力解决市民群众关注的城市管理问题,济南市将开展城市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在建成区范围内奋战100天,以城市品质大提升助推新时代现...[详细]
新时报 2021-04-13

项目落地“春天里”!济南各区县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一直以来,济南市牢固树立“项目为先、项目为大、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以大项目引领大投资,以大投资带动大发展。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4-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