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会新观察|济南:投资论道面对面 融资服务更方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30 14:4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0日讯 济南市民营企业产值约占全市GDP总量的40%左右,为了让民营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聚合多方平台,创新方式,打造“投资论道面对面”平台,让民营企业融资更方便。

近日,由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等联合主办的中关村领创路演活动——生物医药专场举行。8家企业代表与多家投融资服务机构进行了路演及对接。并通过直播连线等方式,使线上的投融资机构与线下机构同时参与本次项目路演,为意向合作企业、投资机构与路演项目提供即时对接洽谈平台。

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李琦介绍说:“从我们的角度来讲,实际上就是坚持一种叫政府搭建平台,平台集聚资源,资源服务企业这么一个模式。结合我们企业发展需要的,比如像法律、财务、税务以及投融资等各方面的服务资源来给企业赋能,来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投资论道面对面”是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着力打造的民营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活动采取主题沙龙、面对面对话、投融资项目路演、专题培训等形式,邀请企业家与投融资专家、知名学者、政府官员面对面沟通交流,针对企业投融资以及企业管理、发展战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提高融资成功率。

去年开始以来,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已经举办了11场路演活动,线上线下吸引了15万家企业参与,100余家企业与投资机构进行了有效对接,促成10余项股权合作。

李琦表示,“坚持我们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为己任,以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根本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效,进一步促进我们活动深入各个园区和行业协会,更好地服务企业,进一步打造我们民企之家的服务品牌,争取做我们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三大文件正式印发实施!济南这样发挥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带动作用

三大文件正式印发实施!济南这样发挥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带动作用

4月30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