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历城区在济南市率先实现企业电子印章和电子证照同步应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5 16:1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5日讯 7月14日,济南市历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新开办企业济南百斯特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发放企业开办大礼包同时,现场指导下载免费领取电子印章、电子执照;济南怡斯游泳健身有限公司使用下载的免费电子印章通过无纸化申请、一键签章同步全程电子化办理了《公共卫生许可证》和《高危体育经营许可证》。企业通过使用免费电子印章签署,无需打印、节约成本、安全高效。至此,历城区在济南市率先实现电子印章、电子营业执照、电子许可证等同步应用,向着“全市第一、全省领先”的新时代电子化政务服务目标迈进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历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电子印章及电子证照应用工作,大力宣传在政务服务中的数字化应用。通过线上线下兼容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主动向群众宣传推介,让企业群众充分认识与体验电子证照的效力和电子印章便捷性,实现政务服务“一次办好”。  

下一步,历城区审批局将进一步拓展全程网办、电子证照、电子印章等信息技术在政务服务领域内的应用范围,继续延伸打造“全市第一、全省领先”的审批服务模式,力争让企业群众更加满意,办事更加便利。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6月新房环比涨1.5%连涨6个月 济宁新房二手房连涨16个月

济南6月新房环比涨1.5%连涨6个月 济宁新房二手房连涨16个月

国家统计局发布2021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山东省济南、青岛、烟台、济宁4市列入统计之中。从统计数据来看,6月份,4市...[详细]
齐鲁网 2021-07-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