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小区出现“小型泥石流”?山体公园往下淌泥水,物业已在清理处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2 23:4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2日讯 今天,济南强对流天气来袭,阳光100国际新城五期南区的业主向记者反映,自己家门口出现了“小型泥石流”。下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这个小区一探究竟。还没等进小区门,记者的车辆就被拦了下来,门口的保安告诉记者,因为下雨,紧邻小区的山体公园竖直的山体在大块大块往下掉泥块,泥水都淌到了小区道路上,车辆无法进入。

走进小区,记者看到小区的楼房与山体公园平行而建,二者中间仅有一条5米左右的小路。这条小路是进小区的唯一一条地上道路,也是消防通道。如今地上满是泥水,业主经过时还需要绕着水洼走。竖直的山体上,不停往下滴水,部分山体没有任何网纱或者植物的遮挡。路边树立着警示牌,地上摆放着管道等维修设备。

一名业主告诉记者,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从去年九月份交房开始,到现在,但凡雨下得大一点,这里就会这样。每次物业只是收拾一下地上的泥水,但都治标不治本。”业主带着孩子表示,都不敢让孩子自己走,怕出事。

“现在已经把路上的泥水清理了,地上这些设备就是拦着泥水的。”保安表示下一步小区物业将会利用拦网等设备再对山体进行加固。关于后续进展,记者将持续关注。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西营降下151.9毫米大暴雨!山东这3市普降暴雨,今年以来降水偏多18%

济南西营降下151.9毫米大暴雨!山东这3市普降暴雨,今年以来降水偏多18%

济南西营151.9毫米大暴雨!山东这3市普降暴雨,今年以来降水偏多18%[详细]
齐鲁网 2021-07-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