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这3个非法社会组织,被依法取缔、劝散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23-08-18 12:25:08

原标题:济南这3个非法社会组织,被依法取缔、劝散

来源:新黄河

原标题:济南这3个非法社会组织,被依法取缔、劝散

来源:新黄河

警惕!

近日

山东集中公布已查处的

15个非法社会组织

其中济南有3个

为进一步加大对非法社会组织的打击整治力度,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山东省民政厅近日向社会集中公布一批我省民政部门依法取缔、劝散的非法社会组织名单,请社会公众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社会公众如果发现名单中的非法社会组织仍在开展活动的,可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

同时,提醒有关机构和社会公众,在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或参与其活动时,请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https://chinanpo.mca.gov.cn/)“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核实其身份,避免上当受骗。如发现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可通过电话或邮箱向属地民政部门举报。

具体名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人注意,今天18时起,这些全暂停

昨天,“济南车管”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全市各车管服务窗口暂停业务办理的温馨提示》。全文如下 接上级部门通知,因全省业务系统升级维护...[详细]
大众网 2023-08-18
济南促进纠纷多元调解新规征民意

济南促进纠纷多元调解新规征民意

近日,市政府网站公布了《济南市促进纠纷多元调解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17日。《征求...[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3-08-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