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惊险!济南一大货车闯红灯致三车事故,三人受伤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文龙

2018-04-23 18:17:04

齐鲁网济南4月23日讯 近日,济南槐荫区二环西路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两辆大货车路口相撞,其中一辆货车油箱被撞裂,瞬间燃爆,划出十几米的火龙。

监控画面显示,一辆货车和一辆出租车沿济南二环西路正常行驶,这时从西侧突然窜出一辆闯红灯的大货车。正常行驶的货车撞在闯红灯货车的油箱上,猛烈撞击下油箱破裂爆燃,在路面上划出十几米长的火龙。路过的出租车躲闪不及,也撞了上去。

济南市槐荫区肇事处理中队中队长张风礼告诉记者,这两辆大货车其中有一辆是济宁汶上的,沿滨河南路由西向东,在通过路口的时候,违反了交通信号,黄灯的时候通过路口,造成了交通事故,另一辆车驶 过来之后,正好就撞在违反信号车辆的油箱上,油箱洒落,立即发生了火灾。

随后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火扑灭,事故造成三人受伤,两辆大货车和出租车也不同程度受损,其中肇事大货车被烧毁。

经过民警现场调查和检验鉴定,确认这辆车违反交通信号,承担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王文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牵手千亿 共赢齐鲁——2018首届泰山地产论坛圆满落幕

牵手千亿 共赢齐鲁——2018首届泰山地产论坛圆满落幕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泰山地产论坛首次亮相齐鲁。此次会议由泰山地产论坛组委会主办,山东策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电广文化传媒有...[详细]
齐鲁网 2018-04-23
济南七里山街道拆违拆临动作不断,违建拆除将建口袋公园

济南七里山街道拆违拆临动作不断,违建拆除将建口袋公园

近日,按照拆违拆临二期台账计划,七里山街道拆违拆临动作不断,清除私搭乱建,改善社区环境。据了解,二期台账共160余处,合计面积2.1万平...[详细]
齐鲁网 2018-04-23
济南请来智囊团,垃圾分类需前末端齐发力 立法来推动

济南请来智囊团,垃圾分类需前末端齐发力 立法来推动

《济南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总体方案》刚出台不久,济南市城管局邀请来自全国的专家,对标垃圾分类实施较早的城市,研讨垃圾分类技术规范和标...[详细]
齐鲁网 2018-04-22
济南遭遇暴雨蓝翔路三车被淹熄火 这些易积水路段要小心

济南遭遇暴雨蓝翔路三车被淹熄火 这些易积水路段要小心

从昨天开始,山东迎来大范围降雨。据山东气象台,截止到今天下午2点,山东2个站点达到大暴雨级别,18个站点达到暴雨级别,其中,德州齐河降...[详细]
齐鲁网 2018-04-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