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2秒丨损!济南一游泳馆关门歇业 女老板掉进前任挖的“坑”

来源:齐鲁网

作者:陈志富

2019-03-14 20:30:03

齐鲁网济南3月14日讯 现在,社区生活越来越便利,吃饭买东西,楼下就能解决了。但方便的同时也有糟心事儿,济南的王先生给孩子办了一张游泳卡,结果,前几天,游泳馆关门了,会员卡里的钱退不了。    

王先生办了1500多块钱的一张婴幼儿游泳馆会员卡,能够给孩子洗30多次澡。在这家游泳馆办卡的消费者当中,他还算比较少的,有的业主花6000块钱办了卡,能游300次,店铺关门,里面还剩的170多次游泳机会都没法兑现了。

闪电新闻记者发现,在这家叫海顺婴幼儿游泳馆店门口贴了一张律师函,上面写到,“经营困难,关门停业,会员卡里的钱已经退还。”附近店主说,律师函上说的退钱,是第四任老板,把她自己办的卡全部退了,最后这个老板应该是被第三任老板给坑了,接手的第四任老板,不是别人,而是在这游泳的会员,接手后,干了两个月,工人工资都开不起,来游泳洗澡的全是第三任老板充值的卡,天天忙活一天一百块钱都收不到,一天房租三百,干一天赔一天。

这名店主还说,海顺婴幼儿游泳馆在关门之前,前任(第三任)老板做了很多准备,那段时间他还很纳闷,原来将近4000元一年的卡,现在都是1280元办出去的。而且第三任和第四任签的合同特别严谨,应该是咨询律师签的,就想把这个包袱甩出去,债权、服务都写的很详细。

闪电新闻记者还发现,这份律师函上也确实注明了一条:现任为前任经营期间所办会员卡的消费者提供后续服务。也就是说前任办的卡,现在也能用。

但实际情况有点复杂。海顺婴幼儿游泳馆老板李女士(现任老板、第四任老板)告诉记者,前任当时跟她说的是所有余卡一共不到1000次,她以为干上一两个月就能赚出来,但干了几个月之后发现,实际她接过来的,有8000多次的游泳卡没有消费完。按照最便宜游一次40多块钱算,她要赔上32万。

李女士说,前任老板坑了她,如果她知道实际情况,她肯定不会接这个店铺的。而且20号他们达成的转让协议,可在18号19号20号,三天内前任还瞒着她办出去约1万块钱的卡。

最终,未消费的次数太多,坚持了半年后,李老板月月亏损,入不敷出,只能关门。  

闪电新闻记者 陈志富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陈志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20天后,在济南同一地点又有一辆车“拐”进河!咋回事

20天后,在济南同一地点又有一辆车“拐”进河!咋回事

▲救援人员正在营救坠河车辆。3月13日凌晨1点多,在济南市槐荫区安澜北路后周王庄一铁路桥附近,一辆黑色SUV冲破护栏落入水中,所幸车主及时逃...[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3-14
女留学生在济南打的弄丢签证浑然不知,好在的哥心善!

女留学生在济南打的弄丢签证浑然不知,好在的哥心善!

资料袋里装着签证证件受理回执单、发票等。3月12日下午2点半左右,两位女留学生从济南市齐鲁软件园乘坐出租车到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下车时却不...[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3-14
[济南故事]鹊山:不言不语 青翠如前

[济南故事]鹊山:不言不语 青翠如前

不言不语。最著名的莫过于元代赵孟頫的那幅《鹊华秋色图》。[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3-14
交警街头蹲下身子为孕妇系鞋带 这是济南“最帅的弯腰”

交警街头蹲下身子为孕妇系鞋带 这是济南“最帅的弯腰”

交警街头蹲下身子为孕妇系鞋带。这是济南“最帅的弯腰”最美就在那弯腰的一刹那。[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3-14
济南二环南路“怪坡”变身济南最长可变车道

济南二环南路“怪坡”变身济南最长可变车道

济南二环南路“怪坡”变身济南最长可变车道。3月12日,在济南二环南路“怪坡”路段,长约1.5公里的可变车道道路标线已经施划完成,如此长度...[详细]
济南时报 2019-03-14
济南:玉兰花开香满城

济南:玉兰花开香满城

玉兰花开香满城3月13日,玉兰花在泉城广场悄然绽放。随着气温逐日回暖,泉城街头盛开的玉兰花带来浓浓的春意。[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3-14
济南:春回大地美如画

济南:春回大地美如画

春回大地美如画3月12日拍摄的玉符河源头春色美景。连日来,泉城济南气温回升,万物复苏春意渐浓,天蓝气清,好一幅春色画卷。[详细]
春回大地美如画 2019-03-14

阳光“在线”!济南今日最高气温18℃,不过先别脱秋裤

不过,尽管白天阳光“在线”,中午前后能达到15℃左右,但早晚体感还是比较冷的,还是应当注重保暖。根据济南市气象台3月13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3-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