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1秒|暖心!姥姥独自推轮椅走两小时 考场外守候外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8 11:39:06


齐鲁网6月8日讯 2019年高考如期而至,今年各考点外依旧聚集了众多陪考家长。在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的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点外,有一位特殊的送考者,吸引了记者的注意。

邢奶奶的膝盖做过两次手术,她必须借助轮椅才能行走。早上六点就起床从两公里外的家中往考场走,并不远的路程邢奶奶走走歇歇用了近两个小时。她告诉记者,懂事的外孙不让她跟随,担心她的身体吃不消。而倔犟的邢奶奶还是来到考场外,只为默默地守候着外孙。坐在轮椅上的她始终远远地、目不转睛地望着山师附中的校门,双手不停地来回搓着。

考试结束铃响后,邢奶奶推着轮椅默默转身离开。虽然她只能在校门外无言守候,但她的温柔目光,就是外孙的无限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曹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虚惊一场!朋友圈疯传丢失准考证的济南考生找到啦

虚惊一场!朋友圈疯传丢失准考证的济南考生找到啦

今天下午,一条特殊的“寻人启事”在朋友圈“疯传”。“在七里堡市场门口捡到一钱包,内有高考证,请速度与我联系。七里堡南方干活159****9...[详细]
齐鲁网 2019-06-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