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4小时卖不出1斤桃!济南南山桃滞销原因找到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锐 杨丽 实习记者 龙云飞 姚瑶

2019-07-30 21:07:07

齐鲁网济南7月30日讯 最近,济南南山区桃子滞销的事,让不少桃农很受伤,哪怕是“自降身价”,桃子的销售情况仍不乐观。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在济南南山区,桃农种的最多的两个品种就是久宝和红冠,两种桃子的成熟期基本一样,就导致了整个南山区有大量的桃子在同一时间入市。

桃子集中上市,再加上外地桃的冲击,让桃子的价格始终卖不上去,在不少桃农看来,这是今年桃子滞销的主要原因,因为滞销导致的价格下降,也让不少桃农很“受伤”。

桃农除了在专门的市场卖桃,像一些传统的农村大集,也成了他们卖桃的主要阵地。近几年,随着电商业务的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商品进入了电商领域,但在南山区桃农卖桃的过程中,电商这一渠道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杨丽 实习记者 龙云飞 姚瑶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奶茶店“代运营”销量不升反降 找公司运营真的靠谱吗

济南奶茶店“代运营”销量不升反降 找公司运营真的靠谱吗

济南的程女士开了一家奶茶店,在网上注册了外卖店铺。生意一般,一家外卖代运营公司(山东六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便找到程女士,说是能帮程...[详细]
齐鲁网 2019-07-30

“西安奔驰事件”现济南版 车没出4S店就出故障了

7月中旬,聊城的段女士在济南英雄山路附近的鸿发罗孚上汽荣威4S店购买了一辆手动挡轿车。令一家人没想到的是,新车还没开出4S店大门,就出...[详细]
济南时报 2019-07-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