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南部山区爱心桃追踪:家家悦超市20吨桃子销售一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2 15:26:08

齐鲁网8月2日讯 前段时间,闪电新闻一直在关注济南南部山区脆桃滞销问题,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脆桃的销售渠道打开了,相关政府部门跟进,牵线搭桥,建立长效机制。家家悦超市收购了20吨左右的南山桃,在全省90多家连锁门店销售,这些桃子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呢? 

家家悦大明湖店一周卖出南山爱心桃1.5吨 

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了家家悦济南大明湖店,一进到超市,记者一眼就看到了爱心桃子的销售摊位。摊位的位置非常明显,而且在摊位上方,还悬挂着济南南部山区爱心桃子的标志牌。 

整整一个上午,不断的有爱心市民围在摊位旁,选购桃子。记者了解到,从7月26号到现在,也就是大约1周的时间,家家悦超市大明湖店总共卖出了南山爱心桃子1.5吨。而且记者看到,桃子个头非常大,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售价1.49一斤,非常便宜。 

20吨南山桃各门店销售基本完毕

在今天中午12点多,超市的工作人员把最后一筐爱心桃子摆在了摊位上,这也意味着,家家悦超市采购的20吨桃子已经几乎全部售完,只剩下最后一批。大明湖店的店长告诉记者,预计截止到今天下午,20吨的南山爱心桃子将销售一空。 

家家悦继续关注果农需求 为果农排忧解难 

桃子销售的快,超市方后续还有没有采购计划呢?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要南部山区的果农有需求,同时质量达标,他们会继续为果农排忧解难。同时,不仅是南部山区,还有其他地区,像是莱芜淄博等地,他们也会关注其他地区农产品的滞销的情况,为农民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韩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高温下“蜘蛛人”的12小时

高温下“蜘蛛人”的12小时李世增在进行高空作业。楼高11层,李世增需要控制着手里的主绳下降,将顶层的新风系统管罩打胶后,他一层层下降,...[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8-02

品质过硬 销售渠道畅通 这家公司的葡萄每公斤一两百元

销售渠道畅通。这家公司的葡萄每公斤一两百元葡萄进入成熟期[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8-02

提振夜经济 美莲广场和万达金街两大夜市开街

美莲广场和万达金街两大夜市开街7月25日和27日,济南高新区两大商圈的两大夜市——美莲广场激安殿堂夜市和高新万达的万达金街夜市分别开街...[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8-02

济南推出车位查询预约服务,已接入376处22.2万个停车位

济南推出车位查询预约服务,已接入376处22.2万个停车位2019年1月,济莱行政区划调整,济南市辖区总面积突破1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接近1000...[详细]
山东商报 2019-08-02

又喝到甘泉!济南黑虎泉直饮点开放啦

又喝到甘泉!济南黑虎泉直饮点开放啦。”8月1日下午,在济南黑虎泉带着孩子游玩的赵女士发现,黑虎泉前几天还关着的直饮水点现在都可以使用...[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8-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