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4秒丨下雨也挡不住爱情!济南新人七夕领证,一早7点就来排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7 15:43:08

齐鲁网8月7日讯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七夕节又称为七巧节,是世界上最早的爱情节日,表达了女性对幸福生活的真挚向往,世间痴情的女子会在七夕当晚,对着星空祈祷自己的婚姻美满幸福。8月7日正是农历七夕节,虽然下着雨,但是不少新人还是选择在这一天来到民政局登记结婚。

不少新人一大早便冒雨来到民政局排队登记,一对新人表示,他们早晨7点便来排队了。今天七夕,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登记是之前已经定了的,不管天气有多恶劣,都会如约过来的”。

据悉,今天上午,1个半小时时间,济南市中区民政局就登记了40对新人。同时,市中区民政局还在婚姻登记处开展了各种体验型活动,为新人举行以民俗婚姻为主题的婚礼式颁证仪式,为七夕结婚登记的新人送出最诚挚的祝福;邀请非遗传人指导新人剪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红囍字;由非遗传人指导新人制作心仪的结婚证络子,一个同心结,寓意婚姻美满。

闪电新闻实习记者 任金妮 陈一钊 张明喆 编辑 董晓爽 崔冬梅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崔冬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27秒|济南又推出19条夜间定制公交!满6人即可开通

27秒|济南又推出19条夜间定制公交!满6人即可开通

为更加精准地服务市民的夜间出行需求,济南公交围绕泉城路、大明湖、印象城、高新万达、环联夜市、印象济南等夜间客流需求较大的商圈,推出...[详细]
齐鲁网 2019-08-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