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消息,渤海银行、浦发银行住房商贷职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3 16:50:09

自9月4日起,济南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再扩容!在济南渤海银行、浦东发展银行有住房商业贷款的职工可以办理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了。至此我市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合作银行已经发展至建行、工行、农行、中行、交行、中信、兴业、北京、齐鲁、民生、招商、光大、华夏、邮储、农商、渤海、浦发等17家。

据了解,济南自2016年8月1日起开始推行按月委托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实现“窗口一次签约、资金每月自动到账”,还购房贷款提取时间由每年提取一次缩短为每月一次。2017年12月,住房商业贷款缴存职工也享受到每月提取的便利,大大减轻了还款压力。

据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按月委托提取业务受众面广,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公积金缴存职工的普遍欢迎。“我当时贷公积金50万元,现在每月还贷款3600元,我们夫妻俩每月住房公积金缴存2600元多一点,这样每个月再从工资里拿出1000元来还贷款就够了,基本不影响生活质量。”刘女士对按月委托提取业务很满意。

截至目前,公积金贷款按月委托提取业务签约11.4万人,住房商业贷款按月委托提取业务签约5.3万人。累计办理按月委托提取240万笔,提取金额50亿元。

张女士在济南一家大型人事代理公司工作,她对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深有感触。“我们单位代理10000多人的社保及公积金缴存业务,人员流动性大,每月办理公积金转移的特别多。以前得经常往公积金中心、银行跑。现在业务可以网上办理了,真是太方便了”。

据介绍,今年以来已取消13项证明材料,网上办业务种类已达90%以上。 累计有1.8万个单位开通网上业务。2019年以来,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共办理各类业务 118万余笔,缴存资金42.65余亿元。受理各网上渠道公积金提取申请近7.5万笔,日均受理近450笔,累计支付提取资金 9.17亿元;网上自助开具缴存证明、异地贷款证明等近893笔。

闪电新闻记者 王树伟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9月4日起 济南507路恢复运署街运行

[详细]
济南公交微信公号 2019-09-03

济南开学“大片”让人热血沸腾,109万名学生同步升国旗唱国歌

9月2日,是各大中小学开学第一天。今年各学校开学典礼紧跟时代潮流,创意频出。济南1060所学校109万名学生同步参加了“升国旗、唱国歌、百万...[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9-03

济南市区14所新校投用,集团化办学师资有保障!

2日上午,济南各个中小学相继开学,济南市又有一批学校在“新家”迎新。记者梳理发现,济南市有14所新建中小学在秋季新学期开学之际全新启用。[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9-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