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公交“吉祥如意主题车厢”有礼活动取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4 15:2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4日讯 根据济南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安排,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扩散,保障公共卫生安全,济南公交春节期间1月24日(除夕)——1月29日(大年初五)“吉祥如意主题车厢”有礼活动取消。

同时,济南公交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市民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

一是加大公交车辆消毒力度,安排专人对所有回场的公交车进行统一消毒,对车辆地板、内壁、扶手杆、拉环、座椅等部位进行重点擦拭。

二是公交所属公共区域“不间断消毒”,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明确公共区域消毒责任人,对服务窗口、BRT站台、公交场站、办公区域执行“不间断消毒”。

三是严格公交车辆“一趟一通风”要求,在场区对公交车辆进行开窗通风,车辆运行中进行空调换气通风,增加空气流通,确保车厢内空气质量。

四是为驾驶员配发口罩,并要求驾驶员上岗前测量体温,确保驾驶员健康上岗。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女大学生忙着买年货没吃饭,因低血糖而晕倒在公交车上

1月22日,腊月二十八,当天中午13:50左右,济南公交K50路驾驶员焦德勇驾驶自编号9838号车行驶至大纬二路时。车内传来乘客的惊呼声,接着一...[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1-24

济南市文化馆春节期间聚集性活动取消,展厅等公共空间正常开放

记者从济南市文化馆了解到,春节期间1月24日(除夕)——1月30日(大年初六)一楼大厅演出活动、非遗展示体验、电影放映等聚集性活动取消,展厅...[详细]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20-01-24

莱芜高新区全面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

“禁放烟花爆竹是好事,我当然全力支持!”1月20日,家住鹏泉街道大桥社区农机宿舍小区的吕女士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1-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