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听!济南4岁萌娃唱响自创防疫歌《赶跑小妖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9 10:1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9日讯 张芊一小朋友是济南市中区知远银丰山庄幼儿园小二班的小朋友,喜爱唱歌的她今年只有四岁。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过年张芊一小朋友跟家人只能在家里无法出去。每天都趴在窗户上期待能去找小伙伴玩的张芊一也想表达一下想为武汉加油的心情。

妈妈郑杰是作曲老师,和好朋友李莉一拍即合,决定创作一首属于小朋友们的歌曲《赶跑小妖怪》,让小朋友们通过作品来学习防疫知识。

《赶跑小妖怪》

作词:李莉(阿姨)

作曲:郑杰(妈妈)

演唱者:张芊一(小米妮)

合唱:张承一 (哥哥) 郑杰(妈妈) 张更(爸爸)

张芊一虽然年纪小,但也想通过这样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点贡献。一遍遍地修改,在家录制小样,她也一点也不嫌麻烦。

后来,爸爸和哥哥也参与到了录制当中,在大家共同协作之下终于完成。小朋友们一起学唱起来,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虽然这个假期有点长,但张芊一小朋友一家人,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假期,干了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

让我们带着积极向上、快乐阳光的心情!

勇敢面对疫情!

一起努力!

赶跑小妖怪!

等待春暖花开!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民,请收下这份返程复工攻略 返程提倡包车、自驾、拼车出行

控制好交通出行,是预防疫情蔓延最关键的一笔,此次返程,通知呼吁错峰出行,提倡自驾、拼车、包车出行,客车严禁站外上下客,客座率不得超...[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2-09

济南市开通疫情防控项目环评“绿色通道” 5种情形可特事特办

市生态环境局日前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5类疫情防控项目优先办理。[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2-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