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敬最美逆行者 !枣庄市中区人民医院第一批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9 16:3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9日讯 2月9号上午,枣庄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派遣两名医护人员启程前往济南集结出发,驰援湖北,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十点半,记者在医院门诊楼前看到,参与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许彪和刘秀已经准备完毕,但同事仍然不放心,生怕落下了必备物品。

 据了解,接到省卫健委组派医疗队支援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通知后,许彪和刘秀积极响应号召,多次请求去湖北一线支援工作,并主动向医院递交了请战书。在出发之前,许彪表示对这场战役信心百倍。

“我觉得在全社会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抗疫战争的。”许彪说。

许彪的爱人是区人民医院的护士韩颖,出发前,韩颖一直在叮嘱丈夫注意防护,不善言辞的许彪给了妻子一个大大的拥抱。刘秀的丈夫也是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今天没法来为刘秀送行。

医院的同事告诉刘秀,家里的事情大家都会帮忙,希望她一定要平安归来。 

枣庄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民医院院长周爱国,市中区副区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海芳,来到现场为许彪和刘秀送行,对他们主动请缨、勇敢逆行的精神表示赞扬,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完成任务,平安归来,并向他们保证,一定照顾好他们的家人,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永文  枣庄市中台 郑晓琳  张尊 刘复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开通疫情防控项目环评“绿色通道” 5种情形可特事特办

市生态环境局日前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5类疫情防控项目优先办理。[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2-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